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解码游戏》今日公映 韩庚福州推广东北话

发稿时间:2018-08-03 10:39: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解码游戏》主演凤小岳路演成都站现场

  《解码游戏》主演山下智久

  《解码游戏》主演韩庚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今日已登陆全国银幕!《解码游戏》全国“元气加油”的路演活动也仍在继续进行。8月2日,韩庚带着放送元气的重任来到《解码游戏》位于福州的“元气加油站”,为现场的粉丝带来《解码游戏》的清凉元气。凤小岳、山下智久则来到位于成都的《解码游戏》元气加油站,和影迷互动打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仅如此,电影《解码游戏》今日还发布了终极海报以及群星特辑,为今日的电影公映再壮声势。

  韩庚“二刷”福州 “东北话推广大使”继续发光发热

  韩庚身负《解码游戏》“元气加油”的重任,刚抵达福州便给现场的影迷带来了满满的“元气”。这是韩庚第二次来到福州,一上场他便将主办方送给他的福字送给了现场的影迷,希望影迷们也能与他一起共享福气,还不忘叮嘱现场影迷:“别减肥,那都是福气!”谈及电影中大量的动作戏份时,韩庚回忆道,他一直对“火车挂票”这件事念念不忘,但是最危险的还要数一场跳楼戏,当时韩庚的妈妈就在楼下,当母亲看到他从楼顶跳下来时,心疼哭了。

  自从韩庚在哈尔滨被授予了“东北话推广大使”的称号后,他便开始了自己的kpi完成计划,即使身在福州也不忘继续推广东北话。听完福州影迷的东北话,韩庚开玩笑道:我这是回东北了吧,这还是福州吗?现场福州影迷也热情不减,现场互动韩庚,教授福州话,韩庚更是主动要求加大难度,他在现场对影迷用福州话说出了“你很漂亮”和“我是福州人”以表达对影迷来到现场支持路演的感激之情。

  凤小岳“荣归”成都 山下智久:中国的一切都让我感动

  凤小岳、山下智久带着“元气加油”的任务来到成都。成都今日酷暑难耐,但是两位主创和影迷们的热情依然不减。行程途中,凤小岳还买下了街头贩花奶奶花篮中的全部花束,希望老人家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中能够早日收工回家。见面会现场,影迷齐声高呼“小岳小岳,不可超越”迎接凤小岳的到来;而山下智久的影迷也毫不示弱,开启走心元气攻势用日文对他说:“一直以来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元气!”

  见面会上,凤小岳提起自己儿时曾在都江堰生活过,这一消息令现场影迷惊喜万分,成都的影迷们皆感受到,自己与偶像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凤小岳说:“这次以演员的身份再次回到这里,感觉真的很骄傲。”凤小岳还非常机智幽默地回答影迷的提问,称自己之所以皮肤很好,也正是因为自己“曾在成都生活过”。现场,凤小岳还与山下智久一起学起了四川话,山下智久再次展现超高语言天分,继东北话之后再次斩获四川话。现场影迷更是为山下智久贴心地准备了一份蛋糕,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来到成都,凤小岳、山下智久还在玩起“穿越”,扮演三国时期人物过瘾——凤小岳手拿宝剑,山下智久手拿诸葛亮的羽毛扇——一个寓意力量,一个寓意操控,同时也把电影中二人的角色属性展示给影迷。另外,山下智久在路演活动开始前,发微博为中国点赞,称“中国的一切都让我很感动”,活动现场他再次大力称赞中国:“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方都有口味独特的美食,而且种类也很丰富……之前为了拍《解码游戏》减下去的肉,全靠这几天在中国又吃回来了。”他还透露他非常喜欢吃辣,来到成都一定要约凤小岳一起去吃火锅,路演刚一结束,两人便奔赴火锅店过了一把瘾。成都也是凤小岳参与《解码游戏》全国路演的最后一站,解码兄弟二人组非常不舍,路演现场热情相拥,而这顿火锅更承载了他们对彼此的深厚友谊。

  《解码游戏》今日上映 暑期时尚动作新片全面上线

  电影《解码游戏》自举行“元气始发站”发布会开始,便受到了各地电影铁粉的高度关注。伴随着两地的路演,该片也在此上映之日,发布了终极海报以及群星特辑。《解码游戏》此次选择在公映日当天,为观众送上这样的双重大礼,正如电影本身一样,不断创造着惊喜。终极海报中,四位主演潇洒亮相,酷帅无比,而群星特辑则展现出四大主演幕后拍摄的爆笑日常,观看之后影迷笑称:“无疑是史上最相亲相爱的正反派了。”

  作为暑期时尚动作新片,《解码游戏》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的成长故事。影片不仅拥有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这样的高人气主演阵容,更是容纳了高科技犯罪、高颜值包装、高难度动作场面、高情感共鸣等多个极其吸引年轻观众目光的刺激元素。今日该片正式上映,如此新鲜的电影题材与轻松的影片气质,瞬间为全国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娱乐性爆表的盛夏“游戏”。

  电影《解码游戏》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