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新说唱》制作人公演来袭 潘玮柏邓紫棋表演出意外?

发稿时间:2018-08-03 09:45: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中国新说唱》在经过1V1 battle对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本周六晚8点将迎来震撼人心的制作人公演,以及堪比“相亲大会”的选择门环节。公演中,吴亦凡太极装扮、震撼舞美设计演绎全新中国风作品;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再创经典,用有态度的歌曲打动人心;初次组合的潘玮柏&G.E.M.邓紫棋则毫不示弱,勇敢挑战全新高难度曲目。

  三组明星制作人都选择了不同风格的表演来展示自己,但值得一提的是,热狗MC Hotdog和G.E.M.邓紫棋在公演中不谋而合地选择了用歌词去反击网络暴力,与吴亦凡前不久发布的diss track一样,呼吁文明用网。而这场万众期待的公演到底能否征服大家?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种种疑问也成功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吴亦凡中国风公演霸气放话要争第一 潘玮柏邓紫棋首秀初舞台遇意外?

  在制作人公演中,最受期待的当数“Young OG”吴亦凡,而他本人也霸气放话就是奔着第一而去。为了让观众在作品中看到一些新的内容,吴亦凡也表示将会尝试融入中国风,为此,公演上他不仅身着一身太极唐装帅气亮相,还将极具中国特色的古典乐器搬上舞台。而吴亦凡的用心安排能否打动观众?节目中还会有哪些中国元素的融入?也让人好奇心十足。

  作为说唱界的OG,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的许多经典作品应该是一代人的情怀,二人还未上场表演就让rapper们万分期待。公演现场,这对OG说唱顽童放弃演唱新歌,转而挑选了更有态度、更能打动人心的歌曲作为表演曲目,想用最带气氛、最经典的方式将大家带进那段“旧时光”,而这份用心,也让表演经验十分丰富的孙旭都表示:直接打到心里了,我刚才整个眼眶都是湿的!

  尽管其他两组制作人实力都很强劲,但潘玮柏&G.E.M.邓紫棋这对初次合作的搭档也丝毫不惧强敌,十分勇敢地挑战了高难度曲目。让人惊喜的是,G.E.M.邓紫棋在公演上不仅帅气十足地站立单手弹钢琴、还在现场展现rap功力。而搭档潘玮柏一向稳健的表演,及“王者”般掌控全场气氛的能力,却似乎在舞台发生了“突发”状况后有了变故,耿直的他甚至直言:“太烂了。”究竟这对新搭档表现会如何?则需要等到周六晚《中国新说唱》播出后才能解惑。

  热狗邓紫棋用歌词抵制网络暴力 选择门成“相亲会”选手能否“牵手成功”?

  这次强势来袭的明星制作人公演,除了努力用实力去征服全场外,更是用行动向大家展示了华语说唱的魅力所在。作为中国文化的忠实推广者,吴亦凡将传统中国元素完美运用到这次公演当中,震撼全场。而区别于吴亦凡的中国风舞台,其余两组制作人在展现各自超强“战斗力”的同时,却在歌词创作上不谋而合地向大家传递了相同的主题:逃离虚拟世界,抵制网络暴力。

  在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用纯粹态度重现经典的公演现场,热狗MC Hotdog的一句“我忘了怎么沟通,甚至忘了怎么写字”一针见血的说出了现代人的普遍状态: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遗失了最初的自己。首次同台合作的潘玮柏&G.E.M.邓紫棋更是在挑战高难曲目的同时不忘发声:“乌烟瘴气的网络,他们口水乱吐”,这也是继首集节目中的制作人cypher说唱后,G.E.M.邓紫棋再一次用实力惊艳全场,并向网络暴力say“No!”

  此外,制作人公演后即将开启的选择门环节也备受关注。无论是对于三组明星制作人,还是经历重重考验挺进23强的rapper们而言,这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心理博弈”。据悉,选择门环节凭借极度“烧脑”的赛制,成功“击败”了全场99.9%的制作人及选手,网友们一致调侃:这场大型“相亲会”,要想牵手成功得全靠蒙吧!此前以黑马之姿一路顺利晋级的那吾克热,能否与吴亦凡成功锁定“心动”信号?而历经坎坷却惊险回归的ICE和王以太,究竟是否会选择将他们救回来的潘玮柏&G.E.M.邓紫棋战队?热狗的小老弟们是否会悉数加入大哥的战队?种种谜团也让大家对第四集节目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