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深宫蜜语》热映 查杰曾艳芬邀你“甜蜜”一夏

发稿时间:2018-08-15 13:2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由查杰、曾艳芬、毛佳钰、褚前、谢承颖、孙溯梦汐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深宫蜜语》正在优酷独家热映。该电影由强盛影视出品,优酷、鑫兴文化、中旗影业联合出品,剧浪影视承制,罗法平任总出品人、许文俊任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黄建业执导,讲述了久居深宫的荣嬷嬷华丽转身,机缘巧合之下重返青春,与皇帝景泰相爱相知,并展开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的故事。

  查杰遇上曾艳芬 新鲜搭配清新一夏

  电影《深宫蜜语》的男主角景泰由人气演员查杰主演。这是一位表面风流昏庸,实际胸怀大志的君王。与查杰首部作品《刺客列传》里沉默寡言的慕容离不同,此次饰演景泰,更重要的是演绎少年君主如何从隐忍的帝王成长为真正的一国之君。他天资聪颖,渴望做个开明的君主,可是朝中庆王独揽大权,他只得装出不思进取的模样,以麻痹对方。直至沈昭雪出现,让他醍醐灌顶,终于开始反击。这是一个情感丰富,内心复杂的帝王,这个角色对查杰而言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而剧中性格温婉又睿智的女主角沈昭雪,则由“国民美少女”曾艳芬饰演。这也是曾艳芬的首部网大作品。她本是深宫中的一位普通嬷嬷,机缘巧合之下“返老还童”从荣嬷嬷变回了少女沈昭雪。虽然脸变回少女模样,但心中还具备着多年风雨历练的经验与大气,这样的她既是皇帝难得的交心之人,更是皇帝夺权之路上的好帮手。

  

  两人日久情深,相互倾心,上演各种牵手、公主抱、同床杀,在查杰、曾艳芬的超高颜值下,CP感爆棚,让粉丝大呼甜蜜得受不了。

  奇幻故事爱恨交织 细腻情感动人一夏

  “返老还童”一直是人类的梦想,当人生不如意时更想获得重来一次的机会。但我们也深知,这个梦想仅仅是幻想,因为时间不能倒流——于是,我们选择将这个桥段寄托于影视作品。

  

  《深宫蜜语》从“返老还童”这个奇幻题材入手,实则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对于沈昭雪来说,是选择为主尽忠,还是选择为自己而活?对于景泰,当他面对挚爱曾经的身份,又将如何选择?

  

  影片中,无论是皇帝与昭雪之间甜蜜又虐心的唯美爱情,还是昭雪与皇后(谢承颖 饰)之间爱恨交织的主仆之情,又或是汤海若(褚前 饰)对昭雪隐藏的爱慕之情,每一份感情都刻画的细腻动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和恩怨,即使是反派都刻画得让人又爱又恨。

  

  反复打磨精雕细琢 高品质影片看一夏

  《深宫蜜语》不仅请来了人气偶像查杰、曾艳芬担纲男女主角,在剧本打磨、拍摄、场景设计、细节处理等多方面都非常用心。剧本经过细致的打磨,让情节更丰富饱满;而场景前期的手稿设计、现场勘景、置景都严格贴合故事内核和风格定位。影片中昆曲、武打场景也并非摆摆样子,都邀请到了专业的老师对演员亲自教授。如此诚意满满的作品正在优酷独家热映,更多“蜜语”正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