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新说唱》邓紫棋极限创作 残酷赛制引爆全场泪点

发稿时间:2018-08-17 09:21: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中国新说唱》

  本周六晚8点,《中国新说唱》继战队首秀后,再次迎来残酷考验——战队四进三限时24小时极限挑战。最新一集节目中,三组战队在歌曲准备环节纷纷遭遇难题,除了得到“快嘴认证”的那吾克热无法在最新beat中发挥自己的快嘴优势外,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的Sky联盟和潘玮柏&G.E.M.邓紫棋的攀登战队,也分别面临少4个小节和高难度古风beat改编难题,两组战队甚至走上“联盟”之路,想要“团灭”梦之队。面对两组战队的正面PK,吴亦凡也霸气回应道:我们用音乐去比较,没在怕的!

  那吾克热“快嘴”遭限速24小时极限挑战 rapper大喊:太累了

  战队首秀刚结束,更加残酷的战队四进三淘汰赛便全面开启,三组战队马不停蹄直奔休息室开始战斗。面对限时24小时的紧急挑战,选手纷纷伏案瘫倒,痛苦大喊“太累了“,制作人吴亦凡也对rapper们连续作战的状态表示担忧:“只有24小时,写完之后还要背,还要表演,说错一个字就完蛋了!“

  此前被评为“吃了新华字典”的快嘴黑马那吾克热,在24小时限时创作中遭遇重大难题——“这个beat不是特别适合唱快嘴”,首次无法在舞台上展现炸场快嘴功力的他无助感慨道:“该怎么办?”屋漏偏逢连夜雨,除了快嘴担当备受折磨外,吴亦凡梦之队更是因“冠军”这一战队主题受到张震岳&热狗MC Hotdog 的Sky联盟和潘玮柏&G.E.M.邓紫棋的攀登战队“结盟”挑战,两队甚至扬言要“团灭”梦之队。

  不过,有实力才值得被挑战,吴亦凡在收到“小道消息”得知两组战队的“诡计”时当即放话:“我们用音乐去比较,没在怕的!”那吾克热也一改愁容,自信直言:“再叫点儿人过来!”在战队彩排过程中,吴亦凡现场化身“细节控”,亲自上台为队员调试话筒音量,力求让梦之队的舞台效果达到完美,奋力迎战。

  《中国新说唱》

  邓紫棋正面“挑战”音乐总监 残酷赛制引爆全场泪点

  虽然与潘玮柏&G.E.M.邓紫棋的攀登战队采取“结盟”战术,但张震岳&热狗MC Hotdog 的Sky联盟所遇到的困难却丝毫没有减少。4位战队成员不仅要顶住时间紧迫的压力,在根据“24小时”的战队主题完成创作后,还要面临将有一位队员“少唱四个小节”的难题,刘柏辛更是直接表示:“谁会愿意减四句啊!”一筹莫展之际,派克特挺身而出,用行动展现了一个说唱OG的责任与担当:“我要照顾到我的team,不能让他们冒险。”面对如此贴心的派克特,网友们一致调侃道:这还是那个拥有“东北一家人没有东北人”神奇脑洞的“梗王”派老师吗?

  在战队首秀中遭遇“滑铁卢”的潘玮柏&G.E.M.邓紫棋战队,当选定“盘古开天”这一高难度主题后更是雪上加霜,热狗MC Hotdog当场“跪倒”,并直言:“我觉得这个好难啊。”为此,不仅潘玮柏忧心表示:“今天如果真的要淘汰,每个人都有风险”,G.E.M.邓紫棋更是因为歌曲的hook部分直接挑战音乐总监:“这样不行!”面对重重困境,作为攀登战队的实力担当,ICE在创作过程中坚定表示:“既然他们说我们没有什么新的东西,那我们就做点新的东西出来。”

  经过24小时的疯狂创作,三组战队不负众望,用实力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战队四进三的完美舞台。然而,作品越精彩,制作人们的最终选择就愈发纠结与无奈。制作人与一众rapper纷纷泪目,面对残酷结局,作为唯一一位女制作人的G.E.M.邓紫棋掩面痛哭,吴亦凡也现场表示:“我可以退赛吗?”

  那吾克热究竟能否克服困难再次炸翻全场?Sky联盟与攀登战队的强强联盟能否如愿“团灭”梦之队?而最终谁将遗憾离场止步全国9强?锁定周六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新说唱》。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