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超级乐队》杭盖Mr. Miss实力开唱 点燃夏日激情

发稿时间:2018-08-24 10:2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由央视音乐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乐队主题音乐竞演节目《超级乐队》第四期,将于8月24日晚20:00在CCTV-15音乐频道现场直播。杭盖乐队、Mr. Miss乐队独特风格魅力开唱,帕尔哈提、雪村磁性嗓音实力助阵。“年轻用力爱,勇敢放声唱”,新一期的电视音乐节即将开启!

  杭盖乐队走遍国际舞台 民族摇滚也有无限魅力

  杭盖乐队是国内知名民族摇滚乐队,也是当今国际音乐节舞台上最富盛名的中国乐队之一。他们将马头琴、陶布叔尔、低音四胡、好来宝以及呼麦等蒙古族传统音乐与吉他、贝司、架子鼓等完美结合。自成立至今,杭盖的足迹已经遍布全世界6大洲70多个国家,在伦敦的皇家大剧院、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以及各大音乐节的舞台上都是热力爆棚。杭盖将蒙古民族历史与传统文化融于现代音乐创作和表演,一次又一次的让观众们醉心于蒙古民歌并为之疯狂,其专业的演出水准更是在国际上获得了广泛认可。

  《超级乐队》第四期节目中,杭盖乐队将现场演唱代表作《初升的太阳》,用最炙烈最豪放的音乐向我们展示蒙古汉子的万般长情。同时,乐队将会在央视舞台再次让传统音乐与现代元素发酵升华,尝试将摇滚融入蒙古族经典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超强实力震撼上演!

  “北大双学霸”Mr. Miss登台 独特人声爵士乐大放异彩

  Mr. Miss乐队是国内人声爵士乐组合,曾举办100多场专场演出,在各大音乐节上更是人气爆棚。2017年,他们凭借原创歌曲《先生小姐》获得“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组合成员杜凯与刘恋两人都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学校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上相识。共同的音乐追求以及互相欣赏促使他们开始合作,组建Mr. Miss乐队。从一开始在长期酒吧驻场到不断地在各大舞台上演唱演出,Mr. Miss在不断地创作探索和表演历练中发展出独特的人声爵士演绎方式。

  曾一度火爆的原创歌曲《先生小姐那些事》,Mr. Miss乐队将在本期节目中再次现场演绎。Mr. Miss乐队还将用人声爵士乐现场改编一首经典老歌——《南屏晚钟》,他们会用怎么样的方式,让这首已被无数人翻唱的歌曲征服《超级乐队》的现场?第四期精彩直播即将开启!

  帕尔哈提雪村倾情助力 磁性嗓音实力点燃现场

  帕尔哈提·哈力克,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2006年,帕尔哈提·哈力克组建“酸奶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唱及吉他手,帕尔哈提的妻子也是乐队成员之一。乐队名字意为“纯天然”,他相信声音是天然的,而音乐是声音发酵后的产物。正如乐队的名字一样,帕尔哈提和乐队一直在用心表现着他们原汁原味的音乐,他们的音乐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本期节目中,帕尔哈提将与杭盖乐队合作,用民族和摇滚全新演绎《怀念战友》。

  雪村,原名韩剑,毕业于北京大学德语系。2001年,雪村用朗朗上口又风格迥异的方式演唱了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随后歌曲便如星火燎原般火遍全国。雪村不仅唱歌、乐器样样精通,创作音乐也是信手拈来。第四期节目中,雪村将与Mr. Miss乐队将再度演唱经典曲目《野百合也有春天》,带你回味青春年少时!

  “选你所选,爱你敢爱”!8月24日晚20:00,锁定CCTV-15音乐频道《超级乐队》,身临其境享受电视音乐节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