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育儿大作战》关凌感叹自己没童年

发稿时间:2018-08-31 10:3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新一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妈妈抱怨爸爸太严厉,让刘仪伟也好奇爸爸到底严格到什么程度?又是怎样的情况让刘仪伟感叹榜样的压力很大?爸爸说了什么,让刘仪伟坦言爸爸说的都对,但对的让人害怕?现场还发生了什么,让全体嘉宾一致认为专家应该把爸爸带走治病?第二组家庭则是妈妈对孩子管教的比较严厉,爸爸甚至吐槽妈妈希望孩子像朗朗、李云迪,妈妈将作何辩解?又是怎样的情况,让妈妈怒批孩子:不好好弹琴,不如死了算了?现场发生了什么,让花希自证自己不阴柔,甚至扬言想要立刻走?

  刘仪伟坦言男嘉宾对的让人害怕 花希揭穿其快速记仇

  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的爸爸以榜样的标准要求大宝,却被妈妈吐槽太严格,究竟是怎样的情况让刘仪伟感叹榜样的压力很大?甚至发出来自心灵的拷问:接受不了的严格,是严格到什么程度了?爸爸又做了怎样的辩解,让刘仪伟表示爸爸说的全对,但对的让人害怕?爸爸还做了什么让专家怒批他不是在培养榜样,而是在绑架?

  爸爸随身携带小本子,不慎被嘉宾发现,花希更是戳穿他在记仇,爸爸的本子上到底写了什么?爸爸想要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看的书却遭到了白玉的强烈质疑,爸爸究竟让孩子看了什么?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毒舌专家直接质问爸爸:孩子还是人吗?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坦言爱到自己想逃?最后现场究竟是怎样的状况,让嘉宾们一致认为专家应该把爸爸带走治病?爸爸又是否真的有病?

  关凌自爆自己没童年 白玉被指不打扮是因为长得丑

  第二组家庭的妈妈认为孩子应该精细教育,但究竟是怎样的教育方式,被爸爸吐槽妈妈希望孩子像郎朗、李云迪?孩子做了什么,让妈妈口不择言,直接怒批孩子:不好好弹琴,不如死了算了?又是什么原因让妈妈坦言没有办法等孩子慢慢成长?也让刘仪伟忍不住感慨: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中国人那么缺时间?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专家差点掉下眼泪,表示特别心疼孩子?让刘仪伟也感叹看的心酸?又是什么原因让女嘉宾坦言担心郎朗爸爸找她麻烦

  第二组家庭的孩子表演才艺之后,关凌感叹已经是别人家的孩子了,小嘉宾到底带来了怎样的表演?刘仪伟和嘉宾探讨迈克尔杰克逊的痛苦童年,以及朗朗几乎没有童年,引得关凌共鸣,坦言自己也没有童年,她将叙述自己怎样的童星经历?刘仪伟和小嘉宾攀关系,坦言险些成为小嘉宾校友,却遭关凌耿直吐槽,关凌到底说了什么,让刘仪伟现场被群嘲?关于外貌问题,爸爸说了什么让花希力证自己并不阴柔,甚至怒放狠话要立刻走?白玉又说了什么,让专家指出白玉不打扮是因为长得丑,画了也没什么用?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新一期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