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超能泰坦》有望引进 解答人体基因密码

发稿时间:2018-09-05 09:4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先导海报

  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艾玛努埃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有望国内引进。

  当地球变成一片废墟,为了生存,人类不得不选择移民其他星球。为了适应新的生存环境,人类将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呢?今日,《超能泰坦》曝出先导海报,画面中萨姆·沃辛顿的脸庞半人半兽,与下方的泰坦星相互照应,更凸显出影片的神秘科幻质感。

  超基因进化阿凡达 男星萨姆·沃辛顿化身“泰坦人”

  影片中,地球环境极度恶化,资源稀缺,科学家们锁定了太空中唯一适合人类移居的星球——泰坦星。为了将人类改造为适应泰坦星恶劣生存环境的物种,他们秘密计划一项军事实验项目,萨姆·沃辛顿饰演的军人便是实验对象之一。海报上,沃辛顿的脸一半是人类模样,另一半则布满鳞片,五官、肤色也与常人有着巨大的差异。同时,海报上荧荧生辉的泰坦星十分引人注目。“人类只剩一个选择,进化或者死亡”,也暗示着人类将要面临的危机。由此看来,沃辛顿的外貌“变异”与军事实验有着重大联系,而他在参与实验的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波折,正是剧情发展的关键所在,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此次曝光的先导海报中,好莱坞巨星萨姆·沃辛顿占据了绝对位置,作为造星教父卡梅隆力挺的男星,沃辛顿凭借一部《阿凡达》登上好莱坞金字塔的顶端,并被大家所熟知。这次,沃辛顿在海报上曝光的新造型也让人联想起他在《阿凡达》中的精彩演绎——同样的“非人”造型,同样的科幻题材,更让大家对这部科幻巨制期待不已。

  萨姆·沃辛顿饰演里克·詹森中尉

  豪华制作班底超强 卡司阵容不可错过

  主创方面,导演伦纳特·拉夫的执导实力不容小觑,他的毕业作品还曾获得过学生奥斯卡奖。编剧团队不仅有《摩纳哥王妃》的编剧阿拉什·阿梅尔加入,另一名编剧马克斯·赫维茨更有两部剧本作品入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本片的制片人布莱恩·卡凡诺·琼斯和弗雷德·伯杰都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资深人士,后者参与制作的影片《爱乐之城》更是斩获的奖项无数。如此强强联手的阵容,使影片的内容品质有了更深一层的保障。

  此外,影片的主演阵容也十分强大。女主角泰勒·席林曾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两项金球奖提名、一项艾美奖提名;反派饰演者汤姆·威尔金森参演过《碟中谍4》、《蝙蝠侠:侠影之谜》等多部作品,曾获得两次奥斯卡奖项提名;还有《权力的游戏》中扮演“龙母”婢女的娜塔莉·艾玛努埃尔,以及在《寂静之地》、《奇迹男孩》中都有过精彩表现的童星诺亚·尤佩倾情加盟。

  有这样的黄金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再加上超强的卡司阵容助力,《超能泰坦》势必引爆口碑。就是这样一部不可替代的科幻巨制,带着满屏的期待,有望近期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