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让我怎么相信你》预告海报双发 “问题父女”探讨成长真谛

发稿时间:2018-09-05 11:26: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著名作家梁左之女梁青儿、著名演员梁天之女梁小凉首次联合编剧、执导,梁天、安乙荞、文松主演,闫妮、关婷娜、黄玥程、曹艳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温情治愈系公路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发布了“破冰之旅”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在预告片中,“问题父女”上演的“相爱相杀”戏码让人忍俊不禁,所投射的“成长课题”却发人深省。而终极海报中,五大主演首次全员亮相,令人期待值飙升。作为“2018最令人期待的温情治愈电影”,数项荣誉的加持让影片更受大众的期待。该片不仅曾于2016年斩获第八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奖最佳影片、最佳新人导演两项大奖,更是凭借其深入当下生活现实的视角,与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中,将“组委会特别荣誉奖”收入囊中。据悉,温情治愈系公路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是梁天阔别大银幕数载之后的首次回归,将于2018年9月14日暖心上映。

  “危机四伏”父女相爱相杀 笑中带泪深析亲子关系

  今日,由梁青儿、梁小凉共同编剧、执导,梁天、安乙荞、文松、闫妮、关婷娜、曹艳艳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温情治愈系公路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正式发布“破冰之旅”终极预告片及终极海报。影片以温情故事突出治愈内核:在旅行场景中表露真情,在生活情调中寻找乐趣,在家庭氛围中体会感动。

  与此同时,新发布的终极海报通过手绘背景与真人形象相结合的方式,传递出影片的清新与童真质感。海报中人物形态各异,或微笑、或严肃、或稳中带皮,都给人以舒适而自然的感觉。而在周边的点缀中,不论是梁天与安乙荞这对“问题父女”的微缩呈现,还是栩栩如生的画中之鸟,都洋溢着天真活泼、年轻朝气。除此之外,在海报中“因为相信,所以靠近”的Slogan犹如点睛之笔,更是将影片的深刻情感内核完美凸显,引发观众的情境想象与对影片的期待。

  《让我怎么相信你》讲述了一对关系疏远、有隔阂的父女通过一场意外之旅,一同成长并修补关系的故事。预告片以梁天饰演的父亲“范坚强”与安乙荞饰演的女儿“梁念一”之间的“针尖对麦芒”作为开场,随后一系列的反转剧情将出现的种种悬念依次揭开,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好戏。“冤家”父女之间的“互怼日常”,深刻还原了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你除了给钱还会干嘛呀”,“你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一句句戳心台词预示着父女间一场积蓄已久的矛盾即将爆发。而预告片中的独白“你还不相信我?”更是引燃了一场父女间、朋友圈以及情场中和赌桌上关于“信任危机”的导火线。然而随着一场意外旅行的展开,故事发生反转,这对“问题父女”也不得不在尬聊中冰释前嫌。旅途中,文松饰演有些冒失耿直的咖啡商“阿文”与“范坚强”之间的“互看不顺眼”,到最终“化敌为友”,承包了全片的笑点。

  影片除了笑料不断的诙谐情节之外,更有着感人至深的情感内核。摒弃一般亲情类型片的苦情狗血式“套路”,勾勒出现实亲子关系中典型的情感矛盾,以平实诙谐的风格、轻松温暖的调性,让人在阵阵的笑声与眼眶的热泪中,体味亲情与爱的复杂况味,流露出对原生家庭亲子关系的重新思考。该片编剧、导演之一的梁小凉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中国的父爱表达大都比较内敛,亲子间缺乏有效沟通,久而久之,彼此变得不再信任了,而信任又是沟通的基础。所以希望通过这个故事传达一个朴实的愿望——这个世界已经很冷漠,不要再让父亲成为一个陌生人。希望无论父或子都能勇敢表达爱,多一份信任和理解,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父爱。同时影片也为父母与子女提供一个契机,放下偏见,理解并重新认识对方,同时也认识自己。正如梁天在武汉百丽宫影城的点映会上所说:“父母与孩子一起承担生活是最理想的状态,这说明孩子长大了,也有能力心疼父母了,甚至父母出现生病或者其他一些情况,孩子也是会默默为父母遮风挡雨的。表层的关怀与支持永远不如深度的爱与理解。”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