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安悦溪朱一龙浪漫缘起羁绊不断

发稿时间:2018-09-06 10:31:2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许你浮生若梦》

  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的年代爱情剧《许你浮生若梦》将于9月7日登陆优酷全网独播,该剧讲述的是20年代末东江城的洪家、兴隆馆、林家三足鼎立,平静之中暗流涌动,隆福戏院的林若梦(安悦溪饰)在登台救场之后竟意外成为名角,引来洪家公子罗浮生(朱一龙饰)和许家公子许星程(朱鑑然饰)同时追求,三人之间展开了羁绊不断的乱世虐恋。浮生一梦,两世情义,朱一龙此次化身表面放荡不羁却内有家国情怀的痞贱少爷,安悦溪则演绎不通世事单纯可爱的懵懂戏班少女,二人齐力上演了一出充满爱恨纠葛的乱世虐恋,这一出家国情怀与儿女私情兼具的浪漫爱情剧,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爱情谍战美食集于一身 镜头韵味打造民国众生画

  三世情缘终难忘,入骨相思铭心底。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将现代都市的时尚美食与暗潮涌动的民国乱世,通过“一道好菜换一个好故事”的新奇规定和女主角林静芸(安悦溪饰)的寻根之旅巧妙连接了起来,本剧也集合了甜美爱情与谍战风云的多样化元素,使整个故事点染了更多的戏剧化色彩。

  从服装道具到妆容置景,《许你浮生若梦》剧组都颇具用心地将观众带入到民国年代,拥挤且铺着青石板的巷子,黄包车急匆匆压过石板的声音,永远排着长队的东江美食“牛记生煎”,歌舞升平的美高美,都赋予着20年代末的民国东江特色。剧中的人物也都颇为典型,懂得察言观色的警察,不可一世的各大财阀家少爷们,还有像段天赐一般胆小怕事的小市民形象,无一不构筑了一副市井贩夫色彩颇为浓郁的民国众生画。

  《许你浮生若梦》

  朱一龙安悦溪炫酷技能满点 倾情演绎旷世倾城绝恋

  纵观蔚为大观的国产青春偶像剧市场,男女主角无不以炫酷技能博人眼球,在《许你浮生若梦》中,男主角朱一龙的出场也毫不示弱。一身帅气的机车服、护目镜,骑着摩托飞驰登场的他帅气无比,作为人气演员,如此偶像气息十足的登场方式也为朱一龙的形象加分不少。他与女主角安悦溪的初逢也呈现剑拔弩张之势,二人互相炫技可谓势均力敌。现代都市中,身为名厨的程慕生(朱一龙饰)大秀厨师技能,献上一道香脆可口的糖醋排骨征服了观众,而作为华裔美食家的林静芸则犀利毒舌吐槽程慕生的菜品,也展示了扎实的美食文化功底;梦回民国,洪家二少罗浮生与戏班少女林若梦狭路相逢,二人更是上演了一出民国版“跑酷”惊诧众人,怪不得朱一龙和安悦溪都曾坦言拍打戏过瘾。除此之外,许星程(朱鑑然饰)的出场更是炫酷,竟然开了一架复古“滑翔机”引来声声尖叫,观众不禁慨叹“城会玩”。

  在被各位男女演员的炫酷技能深深吸引之余,相信观众也不免开始期待朱一龙与安悦溪倾情演绎的这段旷世绝恋。初相遇就势如水火的这对欢喜冤家如何在经历重重生死磨难后化解矛盾、坠入爱河呢?9月7日12时起,锁定优酷,《许你浮生若梦》甜蜜来袭,VIP会员每周三周五抢先看,非会员每天转免一集,会员独享大结局。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