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定档 唤醒青春记忆

发稿时间:2018-09-10 10:33: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式宣告定档,于9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点30分准时播出。近日,该剧曝光了11大主演“笑意嫣然”版群像海报,以及部分角色视频特辑。除此之外,剧方还特地为粉丝们送上定档大礼包,由徐佳莹倾情献唱的主题曲《最美的遇见》音源正式上线,此次还会为大家播放一小段预热视频,相信观众们一定能够感受到满满的诚意。这段曾经影响了一代人岁月的暖伤爱情故事即将登陆荧屏,值此定档之际,不少粉丝激动地表示:“就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们等!”

  用“笑意嫣然”面对暖伤青春 11大主演深情演绎破卷而出

  此次曝光的“笑意嫣然”定档海报中,11位主演用77种不同的笑脸面对观众,每一个笑容仿佛都诉说了一段绵长的故事,让人身陷其中无法自拔。成熟稳重的钟汉良,无论是凝望远方的神态,还是用手轻抚下巴时的闭眼沉思,都尽显程天佑的隐忍与痴情;气质脱俗的马天宇,明亮的眼眸中藏不住笑意,让人感受到凉生的谦逊与温和;孙怡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姜生的单纯与可爱,可谓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于朦胧阳光般的微笑亦是融化了程天恩的阴郁与偏执。除此之外,其他主演的笑脸也都尽展于方寸之间,每个人身穿白衣,清新的气息迎面而来,用明媚的微笑将忧伤一扫而光。

  除了群像版海报,剧方还曝光了多张单人剧照,淡雅的色调凸显出青春记忆里那段略带忧伤的时光。无论是深情款款的程天佑,温润如玉的凉生,温柔恬静的姜生,或是略显鬼魅的程天恩,与甜美可人的未央。他们从书中走出,破卷而至,活灵活现的诠释出不同人物的性格特点,极高的还原度让许多网友表示,“他们就是我们心中的最佳人选!”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以内容为本打造都市群像剧 《凉生》深情上映

  随着定档消息的放出与海报带来的视觉冲击,优质的演技搭配清新干净的崭新画风,令《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备受期待,其独特的视角与温暖柔和的色调,让整部剧都显得纤尘不染。与以往都市情感剧不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没有一味的追求强情节、“大男主”或是“大女主”,而是基于故事内核将剧中人物的情感放在了首位,力求在细水流长中体现人生分离的轨迹,并在某一个节点来将甜蜜与痛苦相扭转。并且剧中每个人物都不是为主角而服务,他们是独立存在的个体,是大时代下小人物的缩影,是生活的治愈系群像,如此以内容为本的制作,相信届时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在《凉生》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回忆曾经的似水年华。

  剧中,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等实力派演员自然流露的真情实感,将程天佑、凉生与姜生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呈现到观众面前。那个跨越十年的忧伤故事,那些陪伴着一代人成长的主人公们将在这个秋天重逢,以影像的形式走到观众面前,带领观众体会人生的苦辣酸甜,再次触碰那段忧伤而温暖的青春时光,重拾有关青春的记忆。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除了实力大咖云集,还有执导过《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王子变青蛙》等热播作品导演刘俊杰的鼎力加盟,共同绘制这幅暖伤系情感长卷,该剧或将打动每一位观众。《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于9月17日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PP视频、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