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古巨基与太太甜蜜嗨跑 “明玉”姜梓新盼再次挑战

发稿时间:2018-09-16 07:41:00 来源: 搜狐娱乐 中国青年网

  9月15日,韩国首尔,“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十季在汉江畔的蚕室运动场全新启程,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开跑嘉宾古巨基、瞿颖、黄征、姜梓新、关智斌、印小天等明星名人,沿着初秋开阔的汉江水域奔跑,尽享运动之美。明星们还在搜狐新闻客户端“狐友”里,通过社交互动的方式,以自拍照、短视频,与网友分享汉江美景、首尔风光。

  这是“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二次跑出国门。十季以来,“搜狐新闻马拉松”坚持以“跑遍中国、跑遍世界”的视野,寻找天下最美路线。张朝阳表示,“这是一个搜狐的传统,是坚持的精神。这种坚持不仅是在每次跑步的时候,还是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搜狐新闻马拉松,这次已经是第十次了,用这样坚持的精神一届一届的做下去。包括我们做很多事情,包括搜狐新闻,因为搜狐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古老的品牌,直到今天,我们面对着很大的压力、很多的竞争,但是到今天,搜狐新闻依旧是旗帜飘扬,并且还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在“赛事”开始前一周,搜狐新闻更深入韩国的大街小巷,和“搜狐新闻马拉松”一起,多个视角看韩国。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在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固定位置推出相关报道,展现和思考韩国的人文历史、当下未来。

  古巨基与太太甜蜜嗨跑

  关智斌剧透《宫主大人2》

  15日清晨,古巨基、瞿颖、黄征、姜梓新、关智斌、印小天等一众明星,陆续现身首尔的蚕室运动场附近。开跑仪式简短却热烈,令人惊喜的是韩国国会议员金斗官也出席致辞。

  本次的明星跑者中,开跑嘉宾古巨基、瞿颖、关智斌、姜梓新是首次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和太太一起奔跑的古巨基悠然享受一路山明水秀的惬意,成功冲击了五公里,他表示,从来没在户外跑过这么长的距离,没想到跑下来还挺轻松的,呼吸着汉江边上的新鲜空气也让他神清气爽。

  瞿颖首次便挑战10公里,却轻松拿到第一个冲线,她表示“一路说笑,很轻松就跑下来了”。 在网友、粉丝眼里阳光帅气的关智斌,其实骨子里也是个运动美男,轻松完成了五公里。跑步时,关智斌还一路欣赏了汉江边上的风景,整个过程非常享受。搜狐自制剧《拜见宫主大人2》刚刚杀青,他透露,自己饰演的角色在第二部中当爸爸了,角色的设定有了不小的改变。

  网友们也都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狐友来第一时间“直击”搜狐新闻马拉松韩国首尔站的活动。明星们更全程接力直播,与直播间的观众和狐友粉丝分享跑步心得、运动体验,也带着大家领略汉江美景、首尔风光。

  吸引众多目光的,还有新生代演员“明玉”姜梓新,一身小清新的运动打扮,宛若邻家女孩,微笑迷倒了大片围观直播的网友,“奔跑在江边的明玉太可爱了”、“纯净很美”。姜梓新表示,跑到两公里的时候,的确有些坚持不下去,但再继续跑,便慢慢恢复了过来。她笑称,跑步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参跑明星畅享马拉松旅程

  张朝阳16日将携印小天横渡汉江

  多次参与的黄征轻松完成十公里的跑步,还表示跑步是一种“绿色鸦片”,一旦吸上就戒不掉。印小天成功跑完20公里,他透露,这次吸收了在日月潭参与搜狐新闻马拉松的教训,保持节奏、小步多频。

  在江畔尽情奔跑的,还有一群“搜狐新闻马拉松”的老朋友,张宁江、张浩然、田家达、陈凯旋等明星,他们多次跟随搜狐在国内外的风景胜地奔跑。这一回,众星再次“约跑”,穿梭于首尔的美景风光之间。

  跑团中还有着两位搜狐签约艺人的身影,余玥顺利完成五公里,她很有信心地表示,下次将冲击十公里。一路欣赏了汉江的风景,拍了不少照片。作为演员,余玥透露,其实跑步对于表演很有帮助,可以让她拍戏时更有爆发力。余玥刚刚拍摄完了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网剧《重明卫:大明机密》,不久就将与网友见面。

  卫然一路冲刺,勇夺20公里第一名的他坦言,后面连续几个上坡,实在跑不太动了,多亏领路的韩国大哥一直给他加油。由卫然主演的网剧《唐诗三百案》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卫然还刚刚同关智斌一起拍完了《拜见宫主大人2》,作为后辈,卫然感叹被关智斌的敬业和专业深深打动。

  此次“搜狐新闻马拉松”全程20公里,从“蚕室运动场”起跑,一路沿着风光旖旎,跑者们在汉江边聆听水流淌的声音,更一边奔跑一边远眺山林,最终抵达全程终点。其中,古巨基、关智斌、姜梓新、李斯羽、天爱、韩国男团组合NOIR、韩国女团组合Tropical完成了5公里挑战,瞿颖、黄征、张皓然完成了10公里挑战,张朝阳、印小天、张宁江、卫然、余玥、田家达、陈凯旋完成了20公里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完马拉松跑步后,张朝阳将于9月16日游泳横渡汉江,印小天也将一同参与。谈及此事,张朝阳表示,自己已经坚持游泳一年了,也是一种挑战。并且,自己已经成功完成了几次长距离的游泳,所以这次不会紧张,而是用心享受。

  “首尔时间”报道展现韩国

  搜狐新闻马拉松引领全民跑步时尚

  搜狐新闻马拉松首尔站活动期间,搜狐新闻策划中心用为期5天的时间,对韩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层面进行考察。集中展现半岛局势、经济现状、文化传统、生活方式、中国人在韩国等领域的情况。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在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固定位置推出相关内容,展现和思考韩国的人文历史、当下未来。

  而“搜狐新闻马拉松”,除了“寻找天下最美路线”,领略不同地域的文化景观,也更加注重明星们享受跑步乐趣,并将跑步彻底融入生活之中。这也是每季开跑之后,都会设置“100公里明星名人晒跑”挑战的原因。

  作为“晒跑”挑战的东道主,张朝阳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跑男”,多次以超过300公里的总里程数,连续获得跑王称号。此外,他还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4+1”跑法,每次在最后一公里都拼尽全力冲刺。

  张朝阳坦言,搜狐新闻马拉松已经举办十届了,已然成为了一个传统。如今跑步健身已经成了国民生活的一部分,相信搜狐新闻马拉松对国民这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和维持也起到了促进作用,“所以我们会将跑步精神继续下去。并且通过跑步、旅游、对各地文化的关注,来拓展我们的视野。”张朝阳说道。

  四年以来,搜狐新闻马拉松已经持续奔跑了十季,随着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影响力和传播范围更加广泛,把全民跑步热潮推向了全新的高度。拥有“跑步”、“马拉松”、“有氧运动”等海量聚合频道的搜狐新闻客户端,也正通过持续更新迭代产品功能,完善个性化阅读体验,进一步巩固搜狐在移动端的优势。

  目前,搜狐新闻客户端持续在性能、细节和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优化和提升,优质资讯精准触达6亿用户的背后,依托的是近百万搜狐号创作者的高品质内容供应。除了让用户享受“准确可靠的资讯”,搜狐新闻客户端还镶嵌了具备社交功能的“狐友”,满足用户对移动时尚社交的多重需求。“狐友”社交平台在经历多个版本更新迭代、功能完善之后,在年轻群体中也逐渐引起风靡,吸引了大批大牌明星青睐,才艺高手、意见领袖也都活跃其中,已经成为热门话题聚集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