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橙红年代》陈伟霆成“史上最帅保安”

发稿时间:2018-09-20 16:06:02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橙红年代》

  据悉,浙江卫视《橙红年代》正在热播中,主演陈伟霆与马思纯频频互动为新剧站台,更是以“光大爷”和“警察阿姨”互称,粉丝喊话“光蓉CP差辈儿啦!”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浙江卫视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刘子光(陈伟霆饰)成功获得一份保安的工作,生活渐入正轨,全程被警官胡蓉(马思纯饰)“盯梢”。被饭圈调侃“光哥可能是史上最帅的保安了吧”“麻烦快递一个这样的保安给我,谢谢”。线上陈伟霆与中国蓝紧密互动,线下接受采访时更提到自己想和角色更贴近一些,更接地气,所以在生活中将“糙帅”进行到底:故意晒黑自己,坚持三四个月不洗澡等等,而网友在看完剧后表示“陈伟霆的外型变化太大了,真的没认出来!”中国蓝更是贴心地送上了专访视频,为观众独家揭秘陈伟霆的“糙帅”逆袭之路,屏幕内外都令人感受到陈伟霆对于角色的满心敬意与琢磨之心。

  胡蓉“杠”上最帅保安刘子光陈伟霆送花调戏马思纯

  在昨晚的剧情中,陈伟霆版保安上线,不仅会烧烤、会打架、还会骑摩托,技能满点,被观众戏称为史上最帅保安。刘子光上一秒被胡蓉盯梢却能反侦察,下一秒送花“调戏”胡蓉,险进局子,胡蓉就此“杠上”刘子光,光蓉CP进展神速惹围观。此外,陈伟霆在剧中贡献了两种不同风格的演技:面对坏人,刘子光眼神坚毅,令人畏惧;面对朋友,刘子光又露出了呆萌可爱的一面,糙帅展露无疑;而马思纯更是贡献了自己的素颜般演技,不仅皮肤白到发光,形象也是知性干练风格,而且演技真实接地气,为演好女警察这一角色,向其警察父亲讨教,只为更贴近剧中的热血女警官形象。线上,中国蓝更是抓住网友嗨点,持续投放“陈伟霆糙帅”新媒体物料,获得了网友的肯定。“浙江卫视太有梗了,今晚橙红改看浙吧”。

  

  《橙红年代》

  陈伟霆“干”不过老戏骨李建义浙卫选剧毒辣出精品

  除了光蓉CP的戏份值得期待,当红青年演员与老戏骨的“戏剧碰撞”更是看点十足。陈伟霆在中国蓝的专访中提到,李建义老师对其是属于完全“干不过”的那种类型。目前,刘子光与郭大爷的重逢戏也是火花四射:郭大爷面对刘子光满眼含泪,一声声的“光子”唤起其儿时记忆,下意识抚摸刘子光的细节,更加凸显出一个父辈人对孩子的关心;刘子光找回记忆后扑朔的眼神、迅速通红的眼眶,与郭大爷从充满防备到深情相拥,整个心路历程处理得细腻又平实;而郭大爷交还骨灰的一场戏,刘子光握紧拳头,青筋爆起,仍是无言。在两人的对手戏中,李建义的“动”与陈伟霆的“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细节的处理更容易打动观众的内心。没有刻意煽情的语言,大到情绪高低起伏,小到微表情处理都十分恰当,不禁想为二位演员点赞。

  在电视剧市场缺少现实主义优质剧集的如今,浙江卫视再次发挥了自己独到的选剧眼光,为观众不断输出优质作品,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平台社会责任感。在今晚的剧情中,刘子光英雄救美获得李纨(陈瑶饰)青睐,面对霸道女总裁的猛烈追求,不知刘子光又将如何应对?敬请锁定今天19:30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