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虎胆追凶》上映热议升温 动作爽片包裹浓浓亲情

发稿时间:2018-09-28 09:53:13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父母慈爱观看女儿比赛

  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已于9月2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伊莱·罗斯指导,布鲁斯·威利斯主演。影片自上映以来收获了无数影评人、媒体人以及普通观众们的赞誉和喜爱,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讨论。有观众表示,电影《虎胆追凶》看得自己神清气爽,超级解压,主人公保罗原始的血性真是让人“爽到每一个毛孔里”。影片除了大快人心之外,中间有大量反映人们对于家庭、亲情等感情的诠释,在动作爽片外衣下,有一个温情的内核。

  “硬”“爽”兼顾 神清气爽超级解压

  电影《虎胆追凶》讲述了主人公保罗原本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场突如其来的暴力入室案令他丧失妻子、女儿也昏迷不醒。为了心中的正义,一向温文尔雅的保罗放下手术刀拿起了钢枪,走上了复仇之路。有影评人认为,好莱坞电影之所以广受欢迎,就是把影片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标准化。不管是故事剧情还是视觉观感,乃至在人物的刻画,以及细节的处理上,电影《虎胆追凶》都正戳观众“爽”点。

  有观众表示,这部“硬核”复仇的《虎胆追凶》看得自己神清气爽,超级解压,整个观影过程才是自己想要疯狂安利的。还有观众坦言,自己已经多次刷片,影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爽炸”的桥段除了修车店内惩治歹徒,还有最后的“枪战battle”场面也非常精彩,激烈得让人“提着一口气”,直到主人公完成最后的绝杀才放松下来。保罗原始的血性真是让人“爽到每一个毛孔里”,虽然是翻拍,但是这样的故事四十多年从未过时,兼具一定的现实性与讽刺性。电影《虎胆追凶》既贴近生活,又非常有趣。有网友打趣,得罪谁都不要得罪医生,从头到尾都特别疼。

  布鲁斯警局追问破案进展

  突破常规 爽片外衣包裹浓浓亲情

  电影《虎胆追凶》并没有给主人公保罗冠以特殊的光环,他既不是超级英雄,也不是威猛警探,而是一个爱家的普通人。有观众认为,人生在世总有缺憾,保罗开始有多美满顺利,后来就有多凄凉悲惨。绝望之中还是自己靠谱,毕竟安全感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此外,有影评人表示,千万不要觉得一部展示了暴力美学的电影就一定是在宣扬暴力,对于保罗来说,暴力是他的“不得已而为之”,而对家人的爱,才是他恒久不变的信条。

  作为电影《虎胆追凶》的主演,布鲁斯·威利斯一改往日舞刀弄枪的“常规”硬汉形象,在医院急诊室里出演一个温文尔雅的医生保罗,治病救人是日常,他甚至不会用枪。有观众坦言,当看到这样和善温柔的人都逃不过歹徒的猖狂,被暴力欺压,忍无可忍走上惩奸除恶之路时,这种身为丈夫、父亲的使命感令自己内心的热血被点燃。影片除了大快人心之外,中间有大量反映人们对于家庭、亲情等感情的诠释,虽然有一个动作爽片的外衣,但是有一个温情的内核。

  电影《虎胆追凶》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营销支持,已于9月2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