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健队旦增获《好声音》冠军 周杰伦再次梦碎

发稿时间:2018-10-08 07:15:00 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冠军旦增尼玛

  冠军旦增尼玛

  最后比分

  10月7日,2018《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总决赛在鸟巢正式开战。周杰伦战队的宿涵、周兴才让,以及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庾澄庆战队的黎真吾、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向年度总冠军发起最终冲击。最终,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获得年度总冠军,李健成为冠军导师。

  本场比赛共分三轮,首轮为导师学员合作演唱,第二轮和第三轮均为学员个人演唱。第二轮中,前两轮累积人气较低的三位学员将面临淘汰。前两轮鏖战过后,周杰伦、谢霆锋惨遭团灭,周杰伦战队的宿涵、周兴才让和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先后无缘最后的“风云对决”。

  旦增尼玛成为本季总冠军 黎真吾获亚军

  在“风云对决”中,黎真吾延续其摇滚风格,带来了一首《如果还有明天》。旦增尼玛则将三首歌曲融合,带来串烧歌曲《喜马拉雅的孩子谜一样的天边流浪记》。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学员前两轮的人气清零,将由100位专业评审和场内观众投票决定冠军归属。本轮,旦增尼玛以77:23的优势,获得了专业评审的青睐。场内观众投票中,旦增尼玛也以13883票大幅度领先黎真吾的9206票,最终成为年度总冠军。“东北虎”战队最终战胜了庾澄庆的“哈士奇”战队,李健也抱得“冠军导师”归。

  谢霆锋周杰伦先后遭团灭 刘郡格宿涵周兴才让被淘汰

  第一轮的导师帮唱环节中,周杰伦和“迷弟”宿涵带来歌曲《将军之龙虎斗》,金色炸蛋组合的b-box也上台助攻。庾澄庆与黎真吾以一首《准备好了没有》作为自己的开场曲目,摇滚不止,炸翻全场。号称“孤儿寡母”组合的李健与旦增尼玛合唱了一首《水流众生》,歌声悠悠。谢霆锋和刘郡格则演唱了经典歌曲《黄种人》,谢霆锋大秀rap技能。最后,周杰伦再次登台与周兴才让合唱,两人选择了周杰伦的《本草纲目》,同战队的张神儿也回归助阵,队魂满满。首轮投票中,周杰伦战队的宿涵与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暂时领先。

  第二轮个人演唱环节,宿涵将周杰伦的《以父之名》融入《饕餮》,带来全新改编之作。黎真吾演唱了去年导师陈奕迅的《让我留在你身边》,表达了对舞台的热爱。旦增尼玛的《念亲恩》中满藏着对亲人的思念,刘郡格以略带沙哑的嗓音演绎了歌曲《空城》。在《轮回》一曲中,周兴才让则秀出了自己的笛子技能,尽显草原胸怀。经过两轮比赛的人气累加,周杰伦战队的宿涵、周兴才让和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先后无缘“风云对决”。周杰伦“陪跑”第四年,战队学员全军覆没,首次参加的谢霆锋也无缘冠军导师。旦增尼玛居两轮人气榜首。

  24强齐聚鸟巢唱响《千山万水》 吴莫愁回归《好声音》舞台

  在《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直播中,第一季的亚军吴莫愁回归,带来了个人新歌《冲一波》,为师弟师妹们助阵。开场环节,除了紧张备战总决赛的5强选手,其余全国24强的选手也齐聚鸟巢,共同演唱了周杰伦为2008年奥运会所写的《千山万水》。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