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武动乾坤》第二季1011开战 杨洋开启妖域征战

发稿时间:2018-10-08 14:29:04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武动乾坤》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释小龙、索笑坤联袂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第二季将于10月11日登陆优酷。林动(杨洋饰)带领着林炎(释小龙饰)以及小貂(索笑坤饰)等人继续开启铲除异魔的征途,焚天古藏、黑暗之殿、妖域等全新篇章即将开启。“祖符传人”林动经历了第一季的暴风成长后,将在第二季变得更加成熟,逐渐从顽劣少年成长到独当一面的英雄少侠。

  少年初长成:妖域将启杨洋除魔之路再遇荆棘

  《武动乾坤》第二季延续第一季中升级打怪、热血成长的主题, 第二季中,林动为寻剩余两枚祖符,决定勇闯妖域,剧情升级精彩不断。届时,《武动乾坤》将带观众领略雪山、戈壁、岭地、荒漠等美妙绝伦的玄幻美景。更让人期待的是,妖域副本的开启,意味着林动将面临更多未知的冒险,以小貂所在的天妖貂族为首,龙族、九凤族等妖族也会揭开神秘面纱,新人物陆续登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将成为推动剧情的关键。

  《武动乾坤》第一季,导演张黎对人性的描绘入木三分,打破了武侠剧主人公一路开挂的爽文套路,在燃爆的剧情之余,带给观众更多感同身受的余韵。“为英雄,担大事者,必艰辛孤苦”,林动的成长之路可谓颇多坎坷,在寻符铲魔之路上遭遇了众多的磨练后,林动的精神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对比初出茅庐,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而这种改变,也意味着第二季中更多扣人心弦的故事即将上线。

  

  《武动乾坤》

  剧情再升级:精神世界刻画看点十足

  第一季中精神玄域的剧情曾让观众大呼过瘾,第二季中林动将面临升级版的精神玄域——位面之门。位面之门的存在,是对林动能否升华至武祖境界、坦然面对自己的终极考验,其中天马行空的幻境,以及真假难辨的“现实”,都会对林动最后的涅槃重生起到决定性作用。作为一部出色的群像大戏,《武动乾坤》中每个角色的经历都是一段精彩的故事,除了林动,其他角色也将在第二季中展现出精神世界的蜕变成长。

  应欢欢(张天爱饰)虽然忍痛割舍与林动的感情,继续冰主的修炼但残酷的现实促使她不得不放下心中所执,逐渐觉醒冰主力量;林琅天(吴尊饰)被穆芊芊(柳岩饰)利用,又因心中的欲望和贪恋,导致被异魔反噬。林动等人在洪荒之主残像的启示下,知晓穆芊芊的异魔身份,林动与林琅天的兄弟之战一触即发;绫青竹(王丽坤饰)将在妖域与失散多年的父亲重逢,绫父的失踪原因值得关注,同时,她也在历经磨难后学会与自己和解,以崭新的姿态和观众见面;青檀(董婧饰)转变为可以保护哥哥、独当一面的黑暗之主,并在铲除异魔的过程中给林动助力;有趣的是,返回妖域后,小貂(索笑坤饰)将面临被逼婚的尴尬境地,他与好兄弟小炎(释小龙饰)想出妙招应对,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等待剧集上线一探究竟。

  导演张黎曾表示“作为创作者,选择一种不同的类型来尝试,其实是与过去的自己对抗,这种对抗无论多激烈都不会有问题,而且肯定会有积极意义。”反观剧中,几位主人公也一直在和邪恶对抗、和自己对抗、和不公对抗,一路披荆斩棘,从肉体的修炼转变到精神世界的升华,最终达成心中愿景,守护生存世界的和平。

  《武动乾坤》由深蓝影业、优酷、悦凯影视联合出品,于优酷全网独播,第二季将在10月11日开播,少年成长故事掀开新的一页,精彩冒险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