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悍城》李光洁“硬核恋爱”安排!与姜珮瑶克拉拉“搞墙头”

发稿时间:2018-10-15 08: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动作悬疑剧《悍城》即将在爱奇艺奇悬疑剧场上线,今日曝光了美人计特辑。特辑中,“硬核卧底”李光洁喜提两墙头,分别与姜珮瑶、克拉拉上演情感纠葛,两大女神则轰轰烈烈为爱battle,与情敌正面刚。特辑中,李光洁实力演绎墙头劈叉,与姜珮瑶上演初恋感吻戏的同时,他能否坚定本心,佛系面对克拉拉的扑倒诱惑?今日,该剧开播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众主创也将共同出席。届时,李光洁、姜珮瑶、克拉拉面对这复杂关系会有怎样的精彩爆料?敬请期待。 

  李光洁、姜珮瑶纯情吻戏吻出“初恋感” 

  剧中,姜珮瑶饰演的林熙是李光洁饰演的珞珈心中的“白月光”。姜珮瑶与李光洁的感情线颇有韵味,并且二人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第一次合作就要面对不少亲密戏,对姜珮瑶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然而以往剧中大尺度的床戏、吻戏在姜珮瑶身上却显得纯情十足,手臂张开不触碰对方的“初恋感”吻戏更是让李光洁都忍不住“心动”:“林大夫你看到了吧,好看吧,真往人心里头钻,推都推不出去。”李光洁与姜珮瑶这对荧幕“CP”,无论是在颜值还是演技上,都令人十分期待。 

  视频中,姜珮瑶身穿白大褂、头扎马尾辫亮相,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在拍摄间隙,姜珮瑶顽皮劲十足,不仅随时随地都能露出搞怪表情,甚至被李光洁“掐”脖子抵在墙上时都能笑着摇摆起来。 

  不过只要一开机,姜珮瑶也能一秒进入状态。剧中,无论是被困“牢笼”拼命呼喊,还是面对李光洁倒地后的崩溃,都足以看出她在极端情绪上的强大爆发力。这种对于演技的超高掌控力也使姜珮瑶收获了来自对手演员克拉拉的好评:她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我们是很好的搭档。 

  克拉拉“完美”哭戏惊艳李光洁变身千金夺爱姜珮瑶 

  不同于清纯可人的林熙,克拉拉饰演的郑梦琪则更像一支红玫瑰。她出身“七星社帮会”,却痛恨大佬父亲为非作歹,化身冷艳律师,单纯又正直。片中,克拉拉脚踩高跟鞋风风火火地出场,一身紧身裙装尽显婀娜好身材,让网友不禁大呼:郑律师简直是高贵冷艳本人。 

  然而,干练的女强人也有脆弱小女人的一面。花絮中,克拉拉潸然泪下的画面,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美得连李光洁都发出感叹:克拉拉的哭戏让我特别惊讶,你们为什么一哭还那么好看? 

  众所周知,克拉拉是英籍演员,沟通对于她来说是一大难题。但是经验丰富的她用表演把语言不通这件事情完全抵消掉了,如李光洁所说,真诚的表演会超越语言。 

  “美人计”特辑中,姜珮瑶和克拉拉将自身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李光洁都忍不住夸赞:让我觉得特别开心的事情是,她们对于真诚的表达,真诚战胜了一切。 而在剧中,林大夫与郑律师究竟能否用美人计成功捕获珞珈的心?十月,一起到爱奇艺超级网剧《悍城》中找答案! 

责任编辑:靖强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