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佘诗曼高情商秀演技 洪尧自曝理想型

发稿时间:2018-10-19 15:23: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恕我直言》第五期已正式上线,本期节目邀请到近期大爆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当中的主演佘诗曼与洪尧担任飞行嘉宾,与常驻男女主人蔡康永、江疏影共同探讨男女面对爱情时做出的不同选择。现场佘诗曼不仅爆料自己有超过10个前任、曾出席前任婚礼,更自嘲玩起《延禧攻略》中的“照镜子梗”,而江疏影也再度提及圈内有名的前任,称两人仍是好朋友,引发观众遐想。随着节目每一期话题的不断升级,使得更多观众加入对于当下社会爱情与现实之间的思考。

  “颜控”佘诗曼机智对答前任话题 江疏影再提前任眼眶微湿

  在《恕我直言》第五期节目中,开场蔡康永便向佘诗曼发出“距离上次恋爱多久”、“前任有没有超过十个”等犀利提问,但能够在古装宫廷剧中活到大结局的“皇后娘娘”佘诗曼对答如流,坦言自己有超过10个前任,最长曾在一起三年。当被蔡康永问到“是否会在结婚时邀请前任来参加”时,佘诗曼表示“婚礼不仅会邀请前任来参加,自己也曾去参加过前任的婚礼,会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找到另一半”,如此机智的回答,再加上平时还与前任能保持朋友的好关系,可见佘诗曼高情商人设名不虚传。不过这一回答令蔡康永大呼不解,甚至调侃道“是有多缺红包才会邀请前任来自己的婚礼?”

  但在这一问题上,江疏影与洪尧也给出了“会去参加前任婚礼,并会考虑邀请前任来参加自己婚礼”的答案。聊到这里,江疏影再度提起圈内有名的前任,眼眶微红,表示“与前任依然是好朋友”。对于未来的婚礼是否会邀请前任,江疏影认为“会先问另一半,更加看重伴侣的感受,如果可以的话,也希望前任能来见证自己的幸福”。尽管江疏影一再表明自己的单身状态,但每每提起前任话题,仍能引发观众对于他们过往的猜测和好奇。

  长情王爷剧里剧外人设如一 “咸粥CP”现场上演清宫小剧场

  曾有网友表示,佘诗曼虽在《延禧攻略》剧中饰演娴妃这样一个从温婉贤惠逐渐走向黑化的角色,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更像“魏璎珞”,有着“干一行爱一行”的特质。而饰演和亲王的洪尧与戏里戏外有着反差萌的佘诗曼大相径庭,无论在戏里或现实生活中都有着“长情人设”,曾表示现实生活里的理想型女友也是娴妃,喜欢能够照顾自己的“妈妈型”女友。在本期节目里他也主动爆料有过一个交往7年的女友,最后却无疾而终,在痛苦时只能克制自己不再去回忆这段感情,正如同和亲王对娴妃的爱慕和追随一般,不禁令人大呼“心疼王爷”。

  《延禧攻略》作为2018年的大爆剧,在《恕我直言》中自然不能缺少剧情再现的环节。佘诗曼作为“经验丰富”的前辈,不仅现场教学皇宫礼仪,还与洪尧再度同台,上演了一场“当后妃无意拿到侍卫的荷包被皇上发现后”,如何解除皇上怀疑、机智化解危机的后宫小剧场。在剧中虽然娴妃与和亲王最终未能终成眷属,但在《恕我直言》中,却是为“咸粥”CP的粉丝们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就连洪尧面对佘诗曼的演技,也大呼“受不了女孩子这样撒娇”。而“初入后宫”的江疏影也毫不示弱,凭借强大的随机应变能力将剧情顺利地圆了回来。同时,佘诗曼面对近期在网络上爆红的“照镜子梗”,自嘲道“我现在就是紫禁城的发型总监,和亲王也是我的会员”,更现场表演对戏时如何粤语普通话无缝切换,她说道“希望我能更进入到戏里”,这段小插曲在引发现场爆笑的同时,亦不禁让人佩服佘诗曼能够专注角色、快速入戏的娴熟演技。

  两性话题再升级 面对“爱的选择”直言家族频出金句
  作为首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恕我直言》希望透过不同议题为观众展示男女思考形式的差异性,提供更开放与包容的表达空间。除常驻男女主人和飞行嘉宾以外,还请到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男生女生,共同组成“直言家族”,针对当期话题做出自己的选择,提出不同的见解。《恕我直言》在本期节目中以“爱的选择”作为主题展开,又分为爱情与友情、爱情与工作、爱情与亲情之间的三大爱的迷思,直面爱情在现实中的选择难题,节目直白的提问令观众大呼“也太真实了吧!”。

  面对“去外地担任更好的工作但和恋人异地”的选择时,尽管有75%的女生选择以恋人为主、59.4%的男人选择以工作为主,但佘诗曼表示:“如果他爱你的话,也会支持你的工作”、“偶尔的浪漫才会更懂得珍惜”,这一观点获得了全场支持。可以看出,在当代男女爱情与事业的选择中,已经有越来越多女生开始意识到独立的重要性。江疏影在面对爱的三大迷思时,也向广大的女性朋友呼吁:“女生一定要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

  此外,在讨论“爱情与亲情”这一选择时,佘诗曼现场爆料曾在读书时交往男朋友被父亲发现,因为不希望看到父亲生气便乖乖分手。从调查数据来看,女生仅在面对“爱情与亲情”时更看重亲情,在其他两个选择中都更看重爱情;而男生则恰好相反,这也展示出男女在对待“爱的选择”时具有不同的思考侧重点。面对不同背景下的不同选择,蔡康永说道:“不要被爱情安排了人生,而应该去安排爱情,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值得付出的事“。

  虽然《恕我直言》在讨论迷思时保留了投票这一环节,但并非是给观众一个绝对的答案,而是希望能透过不同的投票结果,让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男女思维差异,也为正在经受这些苦恼的观众留下更多思考与选择的空间。随着话题讨论的不断升级,无论是男女主人、飞行嘉宾、直言家族都为大家留下了许多值得思考和继续探讨的话题。下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恕我直言》也将邀请到近期大热古装宫廷剧《如懿传》中的主演何泓姗、黄宥明共同讨论那些爱情中的小信号,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