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铁血战士》首映 汪东城携自制战甲强势助阵

发稿时间:2018-10-24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宇宙最强猎手空降北京!10月23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演员汪东城携珍藏的最新款铁血战士cos服现身,并与观众分享自己与铁血战士的缘起和渊源。同时他还“放话”这是一部不看就会后悔的电影,引发全场欢呼。首映礼现场气氛全程嗨燃,铁血战士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百分钟的肾上腺素爆炸体验,映后影迷纷纷大呼过瘾。

 

 

  汪东城竟是铁血战士骨灰粉 首映畅聊“追星”铁血战士 

  此前二十世纪福斯官方微博征集“最强铁粉”,粉丝纷纷喊话汪东城。资深铁粉汪东城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定制的铁血战士系列,最终荣获“最强铁粉”的称号。此次首映礼他也特意带来了一套最新定制的服装,并和大家分享自己与铁血战士的情感渊源。

  在问答环节,作为“最强铁粉”的汪东城毫不掩饰对铁血战士的喜爱,自曝从1987年第一部《铁血战士》开始就喜欢上了这个外星猎手,也一直是他的粉丝。对于网上漫展中铁血战士coser是汪东城的传言也首次做出回应,大方承认就是他本人,并且向大家分享最新定制的升级版铁血战士服。汪东城表示“这套服装是为了参加《铁血战士》的首映礼,特地赶工制作完成,自己也有参与每一个设计制作的环节”。谈及电影,汪东城表示“《铁血战士》不仅燃、爆、爽,还能够给影迷们带来‘好姻缘’哦,男生会有保护欲,适合男生女生一起看”。

 

 

  《铁血战士》首登内地影院未映先火 肌肉怪兽大片被赞“出乎意料地好看” 

  诞生30年的经典科幻IP首次登陆中国内地银幕,还未上映就引发了多方关注。新片能否超越前作?能否继续展示爽爆炸裂的动作场面?新片演员演技够不够出色?抱着种种期待和疑问,媒体和粉丝都想要利用首映这个机会,寻找到心中的答案。可喜的是《铁血战士》的表现完全超出预期。无论是在之前的超前粉丝场还是今天的首映场,影片都一致地赢得了不俗口碑。“ 等了三十年,终于在电影院看到铁血战士了,激动到手抖!”“意外还挺好看,比最近的电影都刺激多了!”“好久没在IMAX大银幕上看这么过瘾的好莱坞动作大片了,尽情体验各种震撼爆炸”“新老铁血干仗的场面爽翻了!终极铁血帅到爆炸!看得太过瘾了!”……《铁血战士》作为年末“好莱坞保护季”的头部动作大片,结束了好莱坞大片“片荒”窘境,在上映前获得了诸多观众支持,宇宙最强猎手势要爆烈开启年末好莱坞大片狂欢!

  《铁血战士》讲述铁血战士再次出征地球与人类交火被俘,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展开生存之战的故事。电影目前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预售,将于10月26日本周五登陆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王目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