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由你音乐榜样》Jeffrey董又霖拿下一位公约

发稿时间:2018-10-31 07:40:00 来源: 光明网 中国青年网

  中外流行音乐爆款,这里一网打尽!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重磅打造的中国首档直播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YO!BANG)第三期于10月28日晚八点在QQ音乐,酷狗音乐正点直播。人气歌手斯外戈阔别13天华丽回归,不仅与文俊辉一起担当了本期MC报榜官,更为节目特别企划舞台倾情献唱。本期节目又迎来三组打榜歌手,分别是南征北战NZBZ 、开开(赵锴羿)和Jeffrey董又霖,他们分别携新歌挑战全新曲风。Awaken-F也献上精彩演出、Samuel则是首次前来冲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日本国民女团AKB48与中国内地流行女子组合3unshine两大女团首次同台献艺,一边日系甜美风让全场充满粉红泡泡,3unshine霸气十足的《你姐》则让全场粉丝齐声高呼“姐姐”,可谓气场十足,中日女团各有亮点,却绝无雷同。本期节目不仅集结了国内外优秀新生歌手,尽显音乐文化多元性,更彰显了《由你音乐榜样》从首期以来就一直倡导的包容性。

  多元音乐文化集结 热力舞台吹响跨国集结号

  从首期节目开始,《由你音乐榜样》就在深度挖掘华语原创音乐人才的方面不遗余力,而这扇音乐大门敞开的力度更是一期超过一期。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少数民族歌手组合南征北战NZBZ,还请来了偶像男团Awaken-F,流行女团3unshine等多元音乐风格的艺人前来;事实上,此前包括泰国歌手MIKE,日本音乐人中村月子&井上慎二郎,到本期的日本女团AKB48等国际歌手都来到了《由你音乐榜样》,《由你音乐榜样》的舞台同样是一个向世界开放怀抱的国际化音乐舞台。而本期的一大看点,当属中日两国女团的现场碰撞,其中以甜美可爱风俘获万千粉丝的AKB48献上同样甜蜜的《恋爱幸运曲奇》,可爱动作与软萌的声线,展现了这支日本国民女团的独特魅力;而个性十足的中国本土女团3unshine则送上了霸气十足的《你姐》,跟随犹如魔音洗脑的副歌,三位小姐姐对全场发出“叫我姐姐”的号召,也收获全场齐声“喊姐”,配合度和默契度都相当高,也让直播气氛瞬间升温。《由你音乐榜样》不仅为中国本土音乐人提供舞台,更是提供了多元音乐文化的交流空间。随着越来越多国内外歌手前来打榜打歌,粉丝也将在《由你音乐榜样》的舞台看到更多优秀音乐人的精彩现场表演。

 

  公正平台迎接打榜歌手 音乐“公平榜”广开大门

  本期3位打榜歌手,为了争夺点赞“一位公约”,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突破自我,挑战更多可能空间。南征北战NZBZ《半梦半醒》不仅首次尝试电音,他们的招牌说唱与和声更是将现场变成一场大飙唱功的热力舞台;开开(赵锴羿)的原创歌曲《无憾》则将平淡中的真情流露演绎得异常生动,走心的歌词更唱进歌迷心中;Jeffrey董又霖尝试Swag风格,不仅在现场挑战唱跳曲风,这首歌也是他全程参与了创作。三位打榜歌手竞争直播点赞一位公约,最终Jeffrey董又霖拿到第一名,并实现承诺,现场表演戴着粉色的可爱奶嘴唱歌,虽然发声吐字难度指数陡升,不过Jeffrey董又霖的动情演唱还是获得现场粉丝热烈回应,还将表演用的奶嘴抛向支持自己的粉丝,现场发福利也引来尖叫一片。重回报榜官位置的斯外戈此次也与3unshine擦出火花,“姐姐力”十足的Cindy此次显然意犹未尽,不仅通过反问“设套”的方式让斯外戈再次向3unshine发出打榜邀请,更下战书做出承诺,“若夺一位则将在《由你音乐榜样》的舞台上秀腹肌”。同样热闹的还有第二现场中Awaken-F的欢乐互动,不仅有秦奋一改铁齿自认“头小”,还有“喜欢皮一下”的秦子墨现场澄清“假新闻”,表示自己作为“乖巧老实人”从不会说队友秦奋年龄大,几人的互动也被网友戏称为“相声团”。同样可圈可点的是,Awaken-F现场粉丝应援也表现得相当专业,丝毫不输有着丰厚应援文化的日本AKB48女团。

  《由你音乐榜样》作为一个包容性和公正性兼备的打歌平台,对于给予新发片艺人曝光舞台方面,可谓毫不吝惜版面,在灯光、舞美等舞台设计方面,更是频出抢眼之作,争取成为新发片艺人们的“神助攻”。不管是新人还是成熟歌手,不管是哪种音乐风格,只要有实力有勇气,有表演的欲望,《由你音乐榜样》的公平大门都将为你敞开。

  人气实力一个都不能少 尊重歌迷“由你”定义流行

  与直播打榜一样精彩的是《由你音乐榜样》每周的榜单也相当引人注目,汇总诸多榜单后,《由你音乐榜样》的最终本期top10榜单也正式出炉,最受关注的前三强中,张艺兴的《Give me a chance》登上季军位置,邓紫棋的《那一夜》位列亚军,而张艺兴上周打榜的《梦不落雨林》则继续稳坐冠军宝座,书写了《由你音乐榜样》蝉联冠军的霸榜记录,人气见证实力。

  《由你音乐榜样》在为每一位参与歌手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节目也越来越向多元化、国际化方向发展,诸多优秀音乐作品济济一堂,音乐人与歌迷、网友的紧密互动,最终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音乐榜单,真实展现华语乐坛的金曲佳作。不仅为努力的音乐人、创作者们提供了一个正向反馈的透明榜单,也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创作新作。可以看到,无论新人,还是大牌歌手,来到《由你音乐榜样》后都全情投入,为观众、歌迷、网友带来最酷炫的表演,多方的良性互动,也让华语乐坛的健康发展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