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野生厨房》:去最野处追寻最野的自己

发稿时间:2019-01-02 11:15: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告别了基诺茶山“最野的一餐”后,《野生厨房》来到雪峰连绵的玉龙雪山脚下,开启新的野味之旅,迎来史上最丰盛的一餐——犏牛盛宴,石板烤牛肉、番茄炖牛腩、锡纸烤牛脑、拔丝苹果,一道道垂涎欲滴的美食让飞行嘉宾陈乔恩好吃到叫妈妈叫外婆! 

  陈乔恩许愿求姻缘酷爱牛脑吓坏“欧润橘" 

  陈乔恩加盟本期《野生厨房》,初登场就虔诚的向山神许愿,希望能遇到意中人,谈一场恋爱,这样毫不掩饰,一见面就表露真性情的飞行嘉宾,也是够野的。 

  其实陈乔恩和汪涵的私交甚好,陈乔恩曾说:我觉得涵哥是一个超好的人,他会像一个哥哥那样,照顾到所有人,而且能给人一种可靠,安全的感觉。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陈乔恩和汪涵的关系,更像兄妹。就因为这样的关系,陈乔恩觉得来《野生厨房》,是来放松的游玩的:“好像跟朋友出去玩一样,平时找不到这么多的朋友,一直凑也凑不到”。 

  重口味的陈乔恩在节目里不仅品尝到了当地有名的犏牛肉,还喜提新鲜牛脑,一边是陈乔恩的满心欢喜,一边是欧弟和林彦俊的满脸拒绝。烤熟后,陈乔恩向野生兄弟“安利”牛脑,称其非常鲜嫩美味,欧弟和小橘仓皇逃离现场,直言陈乔恩“太野蛮了,好可怕”。 

  嘉宾在这样放松的状态下,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疯,不仅是环境够“野”,食材够“野”,还看到了关于“野”的另外一种诠释:嘉宾的状态够“野”。 

  姜妍首谈择偶标准模仿“白云”变身“野生宋丹丹” 

  姜妍作为《野生厨房》的厨艺+颜值担当,平时忙碌于烧菜做饭,很少主动聊到自己,所以我们对她的了解,一直都停留在“开朗爱笑笑点低,脾气好性格好厨艺好”的范畴内,有网友留言:看《野生厨房》之后,感觉自己膨胀了,因为:想娶姜妍,想嫁林彦俊,想认汪涵当干爹! 

  本周的《野生厨房》中,姜妍吐露心声,首谈择偶标准:希望能找到一个心胸开朗像爸爸一样让她仰视的男人。她还表示自己不喜欢阴郁气质的类型,并在节目中大谈“某前任”,说这位前任就是阴郁型的,没来由的叹气和悲观,让恋情陷入困境。欧弟趁此机会问姜妍,有没有见到钱枫本人。对他印象如何,并以“一个爱吃、一个爱做”来撮合他俩。可是想到姜妍的择偶标准,钱枫好像并不是能让姜妍仰视的爸爸类型……野生CP就地解散。 

  姜妍在《野生厨房》一路放飞,不仅聊到恋情,还模仿起她的干妈宋丹丹来,她惟妙惟肖的模仿技惊四座,一秒变身“野生宋丹丹”。她还与欧弟两人搞笑模仿“白云黑土”,白云还是那个白云,黑土嘛咋还有台湾口音…… 

  陈乔恩遇“牛魔王”喊“相公”小橘示范爸爸拍照姿势 

  献上挤牛奶处女秀的小橘很害羞,又献上橘言橘语:“第一次见面就和它这么亲密吗?”。欧弟“欧技师”边帮奶牛按摩,边安抚它:“不要一直低头看手机”,结果奶牛十分感动然后拒绝,完全不给欧弟面子。“铁扇公主”陈乔恩遇到了“牛魔王”,连喊数声“相公”后,发现对方——是母牛,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挤完牛奶,野生家族奔赴果园摘苹果,看到硕果累累的汪涵忍不住又送上野生Rap,兴高采烈的他还在苹果树前摆拍,拍照姿势“神还原”广场舞大妈,小橘调侃这是我妈妈的姿势,自己还模仿了爸爸的游客照姿势。 

  网友曾经留言称:“野生厨房太暖了,感情和温度都超在点上”,伴随着节目的一期期录制,嘉宾们感情的升温,也带动着节目更加暖心,“野”的背后,见的是人心。 

  《野生厨房》:追寻最“野”的自己 

  让嘉宾释放出最本真的自我,是真人秀所追求的也是最稀缺的东西,《野生厨房》做到了。节目所要表达的“野”,是每个人发自内心的野,是一种不拘泥于形式的真实状态,正如某一期《野生厨房》的节目花字所说的那样:一路走来我们努力追寻最“野”的自己,却悄然发现最“野”的自己就是最纯真的自己。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