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推销员》定档1.9 吴京曾借用片中坦克道具

发稿时间:2019-01-03 13:58:44 来源: 1905电影网 中国青年网

  1905电影网讯由李东学、迈克·泰森、李艾、史蒂文·西格尔、王自健出演的电影《中国推销员》,今日曝光海报和预告片,宣布于2019年1月9日正式上映。这部被116个国家购买电影版权并获得极高赞誉的电影《中国推销员》,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通讯企业远赴非洲并凭借自有专利技术赢得巨额订单的故事。

  海外销售创造奇迹 7种外语盗版《中国推销员》

  在2017年的AFM(美国电影市场)展上,有一部中国电影被美国最权威的电影娱乐媒体《好莱坞报道》评为“2017年美国电影市场最具AFM风格的经典影片”,并撰文“向这部电影和导演檀冰致敬”,这部得到极高赞誉的电影就是《中国推销员》。截至上个月,该片已经卖出了11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版权,创造中国电影海外销售奇迹。在海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三百万大关。火爆的热映现象与良好口碑,也让电影在上映后遭到了七种以上语言的国际盗版。不仅如此,由于严健一角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电影核心情节还原真实生活。

  “能得到全世界的喜欢,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就坚持国际的、商业的方式讲述一个纯粹的中国小人物故事。”导演檀冰说。《中国推销员》不仅集结了李东学、李艾、王自健等国内知名演员,更吸引到拳王泰森、功夫巨星希格尔的强势加盟,他们在片中除了奉献充斥着男性荷尔蒙和火药味的世纪功夫对决,还呈现了银幕上难得一见的陆空战场;

  除此之外,《中国推销员》也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大规模远赴非洲拍摄的影片,前后六次前往十几个国家采景,拍摄期间曾多次遭遇恐怖袭击;无奈之下只好忍痛把剧组撤回国内,在中影基地重新搭景、置景20多处,最终完成影片的全部拍摄。其中,剧组在中影基地投入巨资搭建的“非洲街”,完美还原了非洲的真实建筑文化形态,从街景到室内陈设,以及剧组自己制造的坦克、装甲车等无不惟妙惟肖,以至于被前来探班的吴京导演看中,在《中国推销员》完成拍摄后,成为了《战狼2》里重要的拍摄场地和道具。

  国际商战波谲云诡 《中国推销员》注入热血力量

  《中国推销员》讲述中国某通讯公司推销员严健(李东学饰)在一次非洲通讯供应商竞标中,意外卷入国家动乱;在枪林弹雨之中,他凭借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过人胆识,一次次化险为夷,在极度危险中帮助该国恢复通讯,使这个国家最终转危为安,免遭战火荼毒。本片曾经于去年小规模试映,这次于2019年1月9日正式上映,片方表示这是时代的选择和期盼:“改革开放40周年里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国人骄傲’,但很少聚焦海外普通工作者。而伴随2018整整一年的贸易动荡和科技纷争,更让海外中国人尤其是从事高科技行业者的经历备受关注。

  《中国推销员》由檀冰编剧导演,李东学、迈克·泰森、安妮克·阿斯克渥德、李艾、克罗维斯·弗昂领衔主演,史蒂文·西格尔、王自健特约出演,即将于1月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靖强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