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众王驾到》定档1月9日 三皇齐聚甜蜜开年

发稿时间:2019-01-03 14:52:4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众王驾到》 

  近日,由李江明导演执导的奇幻爱情偶像剧《众王驾到》曝光了“命中注定”版定档预告和先导海报,宣布强势定档2019年1月9日。该片由代文雯、高泰宇、刘钊宏、高基才、曹斐然、孙毓晗、叶斯琦、孙梓毓等多位新生代演员出演。该剧以虚拟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乐观善良的女孩洛夕意外将小说中的三个帝王带来现实世界,与秦尚展开了一段跨时空的爱情故事。  

  三朝帝王齐聚首 时空交错命运难测 

  在定档预告中,三皇同时着“奇装异服”来到现代都市,他们与现实世界格格不入,彼此之间因为喜欢的女孩而产生摩擦,三位皇帝是如何来到现代、究竟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着实令观众充满好奇与期待。该剧讲述了粤都大学大四毕业生洛夕(代文雯饰)为了帮助失恋的室友飞燕(孙梓毓饰)而惹出是非,导致自己和闺蜜乐雪(曹斐然饰)双双坠楼,却意外来到了小说《千国记》中。《千国记》描述的是一个叫夏州的大陆上,发生的朝代更迭的故事,时间跨度长达千年。在书中世界,洛夕和乐雪遇见了启朝年轻的皇帝秦尚(高泰宇饰),她们被秦尚领兵追上,千钧一发之际,洛夕带着秦尚从书中回了现实世界,但是乐雪却没有回来。后因机缘巧合,洛夕和秦尚又多次来到书中,将安国皇帝慕容宇(刘钊宏饰)及辰国皇帝郭宴(高基才饰)也带到现实中。

  洛夕发现自己带回了秦尚慕容宇郭晏三人,而乐雪再次被留在了书中,她为迟迟救不回挚友而自责。在之后与秦尚的相处中,洛夕发现曾经只以自己为中心的皇帝却已变得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洛夕动容,属意秦尚。又因知道秦尚半年后会回到书中,两人终将分离而痛苦。在郭晏开解下,洛夕决定活在当下,珍惜和秦尚在一起的每一天。此时,危机已悄然来临,真正的幕后黑手终于开始行动……

   

   

  《众王驾到》 

  三重宠爱加身的浪漫爱情少女心粉红暴击 

  不同于预告片里的“虐恋纠葛”,先导海报中的洛夕笑容阳光,眼神里充满甜蜜和期待。在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娃娃机前,洛夕正在抓取橱窗中的三位帝王,注视着神色惊慌的秦尚,一旁的慕容宇与郭晏有些不知所措。身着古装的三位皇帝,与衣着靓丽、充满现代感的洛夕同框,这种设计也是对剧情中人物关系的映射,暗示了洛夕与三个帝王之间命运交缠的情感关系。

  全剧以轻松欢乐的基调,讲述主人公相识、相爱、相守、别离的过程。故事主人公洛夕和秦尚一起经历了动荡的古代,也一起体验了现代的文明和安逸,他们不完美,但身上有着年轻人的执着和善良,他们努力为对方着想,为朋友着想,从小爱渐渐变为大爱,最终学会为了朋友和世界牺牲小我。故事中,《千国记》里的古代生活和现实境遇形成反差:古代动荡不安,而现世安好,在古代位高至帝王,经历了现代生活,也更愿意做安定世界的一个平常人。

  谈及此项目多个维度的联动,出品人药军说道:“《众王驾到》从开发初期,就希望将该项目做成网剧、广播剧、游戏、小说等联动的产品矩阵,将故事的呈现形式更加多元化。”该剧将于2019年1月9日正式在芒果TV上线,每周三、四12:00更新2集,会员首播六集并能提前看下周。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