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网剧《糟糕,陛下心动了》顺利杀青 首曝剧照心动撒糖

发稿时间:2019-01-07 16:4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1月4日,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录客传媒、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联合出品,赵氏兄弟监制、马云宇导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糟糕,陛下心动了》在象山顺利杀青,该剧由朱戬、马梦唯领衔主演,付伟伦、熊玉婷、谭晓凡等联袂出演。剧方今天也首度公布了部分剧照,清新亮丽的阵容、精致唯美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

  突破常规套路打造全新甜宠CP “俏太监与冷陛下”双视角叙事引人入胜 

  《糟糕,陛下心动了》改编自爱奇艺云腾计划超级IP《皇帝中二病》,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皇帝贴身太监,原本以为自己天赋异禀成功隐瞒真实身份的女主其实早就被严锦识破,最终两人在甜蜜斗嘴中确认了彼此真心的故事。

  此次网剧改编在延续原作轻松活泼的基础上,也在场景设计、剧情编排、人物塑造、演员选择上下足功夫,特别是男女主角的双视角叙事,一面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上位之路,一面为皇帝陛下运筹帷幄撩妹教材,可谓打破当下常规甜宠题材古装偶像剧的套路,再加上“糟糕,陛下心动了”富于画面感的片名,十分引人入胜。该剧原作在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上都有超高的关注度,相信有望成为2019全新的甜宠大作。

  剧组用心打造力求制作网剧精品 演员“心动碰撞”敬业撒糖 

  除了剧本故事方面的打磨外,该剧幕后班底也十分用心,不仅有赵氏兄弟担当监制、青年实力导演马云宇执导,同时在造型、美术、摄影、灯光等方面请到行业内资深团队,可谓亮点十足。该剧自从去年4月份开始筹备,11月开拍,开拍后,历时2个多月,剧组人员除了不间断每天的紧张拍摄外还几经换景转场,辛苦可见一斑。

  而对于演员们来说,除了紧张的拍摄周期经常连轴拍摄外,面对镜头永远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也是考验不小。为了能给观众展现最完美的作品,演员们不惜在低温状态下下水拍摄、动作戏亲自上阵、苦中作乐敬业为观众“撒糖”。

 

  首发剧照主要人物曝光 朱戬马梦唯“在线互撩”高甜对视

  时值杀青,片方放出诸位主演的单人剧照,通过这些剧照观众可初步了解剧中人物。皇帝严锦(朱戬饰)一袭红衣伫立于御书房之前,身影孤独却面带暖意,目视远方似乎在思念着心上人;化身三宝公公的颜知夏(马梦唯饰)在夏夜捕捉萤火虫,眼角含笑面若桃花,仿若置身梦中;夜色下,林晏清(付伟伦饰)凝眉抚琴,青衣之下安静素雅;有着女将军身份的龚止月(熊玉婷饰)却是轻沙罗曼,似正在思索,握紧的双手已明示她的心中早有定夺;刁蛮任性的安乐公主(谭晓凡饰)也是一反常态,眼中含光面露微笑,一副温柔娴静的模样。

  除此之外,片方更是“杀青大放送”,发布了两位主演的高甜剧照,严锦(朱戬饰)眼波流转,撩妹功力十足,知夏(马梦唯饰)纵是一身太监装也免不了少女情怀四溢。剧照已是撩人心弦,想必剧中更是宠爱满满。

  目前《糟糕,陛下心动了》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于今年登陆爱奇艺平台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