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四个春天》发温暖瞬间合辑 开年暖片公映持续升温

发稿时间:2019-01-10 14:1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1月10日,由陆庆屹导演的电影《四个春天》曝光一支“温暖瞬间”合辑视频,精炼呈现影片中温润动人的点滴瞬间。影片自上映以来,凭借对家庭本真生活的深情刻画,再次收获诸多感动,并打下了扎实的口碑基础。专业电影平台评分增至8.9分,更是在各票务平台收获9分及以上的高分。作为2018年FIRST青年电影展的最佳纪录片,影片在得到赵薇、黄渤、周冬雨、章宇等FIRST影人的助力后,又获得姚晨、朱一龙、江一燕、欧豪、章若楠、王源、王宝强、陈赫、倪妮的诚挚推荐(排名不分先后),更是得到了陈坤、周迅、王传君等影人的多番支持。恰如陈坤所言:“《四个春天》是寒冬暖心好片,极真诚和细腻,适合全年龄段观赏,看完一定会有会心的微笑。它给人满满的能量,看完都是幸福。”目前电影《四个春天》正在全国公映中。

  《四个春天》曝光“温暖瞬间”合辑 展现本真生活力量

  截至目前,《四个春天》在专业电影平台的评分为8.9分,各票务平台的评分均在9分之上,口碑极高。凭借对家庭对父母的深情刻画,早在路演与点映活动中,影片便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正式上映后,更是得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与赞誉,温暖与共情也成为了影片的“代名词”。在此次曝光的“温暖瞬间”合辑中,熏香肠、吹蒲公英、爸妈学习使用微信等温馨或逗趣的画面得到集中呈现,让人感叹蕴藏在普通生活的诗意与浪漫,亦让人看到了父母一辈的相处之道与生活态度。导演陆庆屹表示:“我的爸妈非常有才华,但时光没有给他们更多选择的机会,甚至连他们自己都没有发觉到自己身上的这种可爱与魅力。我一直觉得,可以替他们做点什么,所以在我有能力做这件事情时,我非常投入做这个事情。”

  《四个春天》通过平和的影像记录,传递了一种生活的真谛。影片中诸多现实生活中难以被发现的细节或瞬间,让大众看到了浸润在漫长时光中的爱与家庭。一位观众在观影数天之后再次真诚表示:“我至今仍然被电影感动着,它让我解开了与亲人之间的心结。”对生活的回望,对家庭的重新凝视,这正是影片所带给大众的共同感悟。诚如影迷热评:“片中的生活场景、传统风俗是我们这代人还留有的相似的记忆,让我们从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到了质朴与温情,也看到了浪漫与诗意。生活没有起承转合,有的只是每个人都会去经历的生老病死、悲欢离合,看完后我也想回家拥抱我的家人,珍惜这份平凡而真挚的美好。”

  群星齐荐助力幸福影像 开年暖片公映持续升温

  作为2018年FIRST青年电影展的最佳纪录片,《四个春天》得到了众多影人的喜爱与声援。前有赵薇、黄渤、周冬雨、章宇等FIRST影人的助力,此后又获得姚晨、朱一龙、江一燕、欧豪、章若楠、王源、王宝强、陈赫、倪妮的真诚推荐(排名不分先后),陈坤、周迅、王传君等影人更是多番支持,以此表达对影片的喜爱之情,身体力行,希冀更多人能够看到这部难得的“爆暖”佳片。

  影片在上映之后,不少观众自发带领家人一同观影,许多在外游子更是远程为父母购票,实现异地与父母观影。一位影迷的母亲评价:“它很真实,真实到好像看到了自己生活里的事情。这种真实其实就是平凡人的生活,但因为他们的乐观,以及对待平凡生活的仪式感,所以他们总能在生活中找到快乐,也让看的人感受到幸福。”《四个春天》不仅突破了影像与现实生活的壁垒,也打破了年龄界限,正如陈坤的动情推荐:“《四个春天》是寒冬暖心好片,极真诚和细腻,适合全年龄段观赏,看完一定会有会心的微笑。它给人满满的能量,看完都是幸福。”

  电影《四个春天》由百川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东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黑猫互娱(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球和头(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嘉士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白马(上海)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东台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公映中。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