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蜘蛛侠》曝预告梅婶和他调情?网友:钢铁侠呢

发稿时间:2019-01-16 07:5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预告截图

  哈皮·霍根亮相和梅婶调情

  梅婶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工作室、索尼影业《蜘蛛侠:英雄远征》(Spider-Man: Far From Home)首支预告15日出炉,由于故事时间点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受到外界高度关注,不过北美版预告比国际版预告多了46秒,出现更多梅婶的画面,她在《美国队长3》与钢铁侠调情,这次却出现另一个人调情,让网友紧张:“钢铁人呢?”

  《蜘蛛侠:英雄远征》北美预告一开始便是彼得帕克飞到天上,疑似对抗反派的精彩画面,接着画面转到类似一个慈善义卖会,彼得帕克穿着蜘蛛侠战服,开心合作梅婶完成义卖,看来已经可以支持他扮演蜘蛛侠的角色,未料结束之后看到哈皮·霍根试图和梅婶调情,让他感觉不太舒服。

  后来蜘蛛侠准备和同学到欧洲旅行,把蜘蛛侠战袍留在家中,因为这次打算好好放松,一出房门,一行人先抵达意大利威尼斯,他和Michelle似乎产生了一些浪漫小火花。不久,蜘蛛侠的挚友奈德遭到神秘人士朝着射出镇定剂迷昏,原来是尼克·弗瑞希望彼得帕克执行一项任务,摊开几款新的制服,当中便可以看到几天前在展览上曝光的全黑色战袍和经典战袍。

  最后新角色“Mysterio”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现身帮助蜘蛛侠对抗新的敌人“水人Hydro-Man”,但他仅穿着盔甲,而没有穿着经典的鱼缸状头盔,更和尼克·弗瑞有合作关系,这样看来他并不如预期是本片的反派。

  对此, 杰克·吉伦哈尔在Q&A上回答,“地球上存在着Elementals(漫威漫画中强大的组织,水人Hydro-Man为其中之一)的威胁,而Mysterio很了解他们,尼克·弗瑞希望Mysterio来帮忙,和蜘蛛侠合作。”究竟这角色真的是战友,抑或会和蜘蛛侠分裂成为敌人,看来要等到正式预告出来才会有更明朗的解释。

  《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全球创下8.8亿美金票房佳绩,《蜘蛛侠:英雄远征》再由首集导演乔恩·沃茨(Jon Watts)执导,取景地横跨北美、伦敦、布拉格到威尼斯,大部分场景都会在欧洲。

  汤姆·霍兰德在《蜘蛛侠:英雄远征》再度诠释蜘蛛侠,首集卡司“梅婶”玛丽莎·托梅(Marisa Tomei)、“Michelle”赞达亚(Zendaya)、“秃鹰”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哈皮·霍根”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挚友奈德”雅各布·贝塔隆(Jacob Batalon)回归演出。

  这次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首度加入漫威宇宙,在《蜘蛛侠:离家日》饰演的神秘客(Mysterio),还有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片尾彩蛋消失的“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以及“神盾局特工”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共同演出。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2019年7月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