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一条狗的回家路》首映获赞 中国风海报曝光

发稿时间:2019-01-16 10:5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全程感动中又有搞笑的情节,赚足眼泪的同时还让你破涕为笑”,1月15日,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看片会,邀请众多媒体嘉宾前来观影,无论是感动落泪还是心生暖意,看过影片后大家都表示狗狗贝拉的冒险之旅有惊有喜,其中蕴含的丰富情感不仅让成年人深受震动,也能给孩子带来一场意义非凡的“爱的教育”。

  同时,影片还曝光一张中国风海报,狗狗贝拉从古典韵味的山水之中向前走来,身后暗藏危机尽显回家之不易。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也在广西玉林举行了首映看片会,吸引众多喜欢动物的市民和小朋友前来观影,现场互动温馨感人。据悉,影片预售现已开启,将于1月18日在全国上映。

  中国风海报

  “适合全人类观看” 《一条狗的回家路》国内首映好评不断

  “影片适合全人类观看”,在《一条狗的回家路》首映看片会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收获了一场暖心治愈的观影体验,不仅被影片中森林、荒野、雪山这样的“大手笔”场面震撼了一把,也被狗狗贝拉和主人卢卡斯之间纯粹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当然,对于影片中贝拉和“猫妈妈”以及“大猫”美洲狮之间的“跨物种”友谊,很多观众也感到十分惊喜,甚至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一种相互取暖的“江湖情怀”。

  善良,坚定,勇敢,忠诚,狗狗贝拉身上的闪光点不一而足,它对待人和其他动物的方式也一直都很友好,可以说它就是一个正能量的化身,不仅教给人乐观生活的积极态度,还能帮助人类看清爱的本质。因此有观众表示,自己还会在影片上映后再带着孩子一起来看,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从贝拉身上学到善良勇敢,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

  贝拉回头寻觅

  “无论在哪,总要回家” 贝拉回家一波三折诠释家的意义

  在最新发布的中国风海报中,远处的青山若隐若现,近处杂草丛生,狗狗贝拉趟着河水向前走来,身后有“大猫”在树上栖息,“正襟危坐”的样子似乎在为贝拉保驾护航;而草丛中两只郊狼正虎视眈眈,仿佛随时准备发起进攻,不禁让人替贝拉的回家之旅捏一把汗。徒步六百多公里,历经两个四季轮回,贝拉的这条回家路注定一波三折,但也正因为如此,观众才更能体会到家在贝拉心中的意义。

  也许狗狗和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但两者间的某些情感是相通的,比如回家,比如爱,都是我们的一生所求。“无论在哪,总要回家”,这句话对中国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当下正值年末,很多人都开始计划回家过年的事情,特别是在外漂泊的游子们,“回家”这件事对他们来说显得犹为重要,因为回家不易,才更显回家之珍贵,或许这也是贝拉的故事能如此打动人心的原因。过年回家之前不如先在1月18日去影院看贝拉的这场暖心冒险之旅,提前收获一场心灵治愈!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电影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