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陪孩子看《小猪佩奇过大年》简单快乐应景猪年

发稿时间:2019-01-18 14:1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距离农历猪年不到20天,父母也纷纷开始为孩子准备春节礼物。1月18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了一支“啥是佩奇”定制短片,以一个农村老汉李玉宝为孙子准备“佩奇大礼”的故事,讲述了一段笑点频出、从“土味茫然”到“硬核制造”的神反转轻喜剧。轻松又感人的故事一经推出便引发全网刷屏,“走心了”、“看哭,想回家”等评论层出不穷,更被业内外一致推选为贺岁档最佳营销物料。其中佩奇作为全片最大的情感符号,既圆满了孩子的心愿,又成了联结亲情的纽带,猪年全家陪孩子看佩奇电影,是最好的陪伴,也是给宝贝最好的礼物。

  佩奇乔治和爷爷奶奶愉快的讨论洋娃娃

  “硬核大礼”年度最惊喜最走心 佩奇是啥?是爱啊!

  过年了,居住在大山中的爷爷李玉宝想要送孙子一份新年礼物,却苦于不知孙子最爱的佩奇是啥,于是开启了一段广寻佩奇的路程,期间张佩奇、洗洁精佩琪、佩棋等神回复轮番上演,令人忍俊不禁。当除夕夜家人团聚,爷爷开始展示爱心礼物,“硬核佩奇”惊呆众人高能反转,别出心裁的爱跨越了隔代距离,成功博得孙子欢心。

  视频依靠现实取材精准击中观众痛点,留守爷爷关于“啥是佩奇”的认知隔阂更是倒映出无数父母的缩影,许多家长想把最好的爱给孩子,却因为缺少陪伴和了解,浪费了无数精力与时间。而小猪佩奇自动画始,便成为了孩子的好朋友。陪宝宝一起看佩奇,父母也会了解孩子的世界,从猪爸爸猪妈妈的经验中感知到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因此,佩奇便像短片中描述的一样,成为了牵连孩子与父母情感的纽带。

  宣传片一经发布即引霸屏热议,“想起自己爷爷”“太催泪了”等走心回应引发万千网友共鸣,大批网友纷纷转赞这波操作的独具匠心,以内容为本用最朴实的真情流露贴近观众,带给全网最简单的感动,被业内人士视为猪年贺岁档营销物料的最佳范例。

  合家看佩奇浓浓年味儿 猪年应景新年俗简单快乐

  在一起才是年。短片中牵引李玉宝爷爷的不只有“啥是佩奇”这个问题,更有对春节团圆的热切期盼,佩奇成为了这场“亲情守望”的最好注解。如同结尾时全家人一起在影院看《小猪佩奇过大年》一般,在春节这场盛大的节日中,佩奇电影成为了诸多亲子家庭的合家欢第一首选。全家跟着佩奇欢乐共嗨时,也更增添了一份浓厚的年味儿。

  而这份年味儿在电影里无处不在。动画部分佩奇跟伙伴们不仅体验了扫尘、穿新衣、放烟花、舞龙等传统年俗,而且还新交了熊猫双胞胎新朋友,喜庆中国风让孩子觉得新鲜有趣,学习到不少年俗知识,父母长辈也会想起儿时的过年回忆,过一把久违的地道春节。而真人部分更是融合南北过年风俗,吃汤圆还是吃饺子等差异话题极易引起共鸣;三代同堂的幸福画面也会让孩子更加懂得亲情的温暖。因此,猪年携孩子看佩奇电影,也已成为2019春节独有的新晋年俗之一。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