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baby自曝拍照会美颜 蔡徐坤承诺不负期待

发稿时间:2019-01-18 14:57:20 来源: 红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2018腾讯娱乐白皮书于1月17日发布,Angelababy、任素汐、杨紫、火箭少女101成员、蔡徐坤出席活动,并代表明星、电影、电视剧、综艺、音乐等领域领取年度荣誉。哇唧唧哇公司CEO龙丹妮、博纳总裁于冬、著名制片人于正、著名制作人关正文、摩登天空创始人暨总裁沈黎晖等对这一年各自所处的行业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腾讯娱乐白皮书通过全网大数据分析,从电影、电视、综艺、音乐、明星五个角度,剖析和解读娱乐产业。2018年是白皮书发布的第五年,腾讯网副总编辑杨瑞春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见证了娱乐行业5年来的变化,看着它经历前些年跃进式的大发展,也看着它在2018年遭遇寒流,走到是破还是立的分叉路口。”2018白皮书将解答几个大众关心的问题:“寒冬”究竟有多冷?怎样防寒取暖?春天什么时候会来?”

  每位嘉宾都感谢了腾讯娱乐白皮书给他们的肯定。Angelababy表示,虽然去年行业遭遇了寒冬,但也不失为一剂戒浮戒躁的良药,能让人思考自己到底该做什么。任素汐表示会踏踏实实做自己做该做的事。火箭少女101三位成员Yamy、徐梦洁、傅菁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小彩虹”徐梦洁自黑比较胖,傅菁被曝生活中太专注以至反应“慢半拍”。当红流量艺人蔡徐坤表示将不负期待,2019年推出新单曲。杨紫喊冤称外界对自己有太多偏见,生活中的她是小女生,并不是女汉子。

  电影篇:行业进入慢车道 于冬叹迎来“资本寒冬”

  博纳总裁于冬出现在白皮书现场,并收获“电影年度风向人物”荣誉。从业20多年的于冬,担任过200多部电影的出品人,在国内外屡获奖项。2018年一开年,博纳出品的《红海行动》就狂揽36.48亿票房,直到年底这个纪录都没有被打破;国庆档上,博纳出品的另一部作品《无双》又再度逆袭夺冠。

  2018腾讯娱乐白皮书电影板块以“口碑倒逼票房”为题,公开了一组最新行业数据。2008年至2018年,中国内地电影总票房实现了从43.4亿元到609.8亿元的飞跃式发展,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票仓。但同时,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同比增幅也迎来了自2009年的最低值,仅9.1%。中国电影行业到了必须直面产业迭代与行业规范化的路口。

  于冬表示,2018年对中国电影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中国电影产业迎来“资本寒冬”,20家影视公司股价市值蒸发了1600亿,资本的离场让产业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此同时,行业也迎来“创作暖春”,一大批优秀的中国电影挑起大梁,贡献了全年609亿票房的62%。包括《我不是药神》《一出好戏》《邪不压正》《影》等作品,体现了创作者的专业态度和工匠精神。

  他认为,2019对中国电影来说是一个新时代的起点,并以颇为乐观的态度,祝福中国电影在未来十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为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无名之辈》的女主角,任素汐凭借“马嘉旗”一角,收获“电影年度之星”。谈起这份荣誉,她谦虚表示并不想成为“代表”,“如果我这样的演员得到很多话题讨论,我想大家只是以我为例,期待演员们能拿出更多好的作品。我会踏踏实实做自己的事,做好自己。”她透露2019年依然会以话剧、电影为主业,而综艺只是一种勇敢的尝试,“如果尝试了不是很合适,就不试了”,她期待新一年能有更好的电影出现。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