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白蛇:缘起》主创粉丝相约杭州 现场重现经典片段

发稿时间:2019-01-21 09:42: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东方魔幻巨制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已经于1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自上映以来凭借着过硬的质量一路逆袭,第二周更是一路过关斩将超过众多新片重新占领日票房第二的位置,票房、排片等更是不断增长。今日电影主创导演黄家康、赵霁,制片人崔迪来到白蛇传IP的原生地,美丽又熟悉的杭州,和这里的影迷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交流。

  粉丝九刷十刷《白蛇:缘起》 现场演绎经典断桥片段

  昨日,电影《白蛇:缘起》的主创导演黄家康、赵霁,制片人崔迪来到了白蛇传IP的原生地美丽的杭州,与这里的影迷朋友们展开了交流。为此,影迷们精心准备了应援横幅,并且在西湖边拍了应援照。在活动开始前粉丝们更是纷纷在应援横幅上签字,以表示对这部优秀国产动画的全力支持。活动现场除了杭州的影迷外,还有众多影迷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加活动,并且几乎所有的影迷都已经二刷电影《白蛇:缘起》,更有影迷表示已经九刷。现场,有粉丝问及电影《白蛇:缘起》的配音,导演赵霁表示,“《白蛇:缘起》的配音导演程寅老师是国内非常资深的配音导演,他也向我们推荐了非常多好的配音演员,这些配音演员都非常专业,也非常辛苦,比如杨天翔一度配音到嗓子完全哑掉,也依然在坚持,甚至考虑到这样哑掉的状态更符合角色后期的心境而坚持继续配音”。导演黄家康也补充到,片中为小白配音的张喆,在几次配音中每次配都哭到收不回来。现场谈及追光动画的作品以及电影《白蛇:缘起》,导演赵霁谦虚表示,自己和黄家康导演都非常幸运,是站在追光动画之前的作品上成长,追光动画每一部曾经的作品都给了他们很多经验和技术,在这样的基础上他们自己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他还表示,“虽然大家很包容,给这部《白蛇:缘起》很多好评,但我们知道它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

  现场粉丝们也是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喜爱之情。一位粉丝表示自己从12号开始,每天看一遍《白蛇:缘起》看到现在,希望国产动画可以更好。电影《白蛇:缘起》中,小白和阿宣之间充满矛盾与禁忌的人妖恋十分虐心。一位粉丝现场讲述表示自己和阿宣小白一样有一段跨越世俗的爱恋,但是自己却很幸福,并且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此外,众主创还和粉丝们一起现场演绎电影中最经典的断桥片段,黄家康导演现场亲自“导戏”。粉丝们精彩的表演亮点十足,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白蛇:缘起》口碑炸裂排片票房不断逆袭

  电影《白蛇:缘起》自上映以来,口碑大好。与口碑遥相呼应的是电影票房、排片等各项数据的不断逆袭。在上周末影片更是一路过关斩将超越众多新片,重新占领日票房第二的位置。电影《白蛇:缘起》立足于经典IP《白蛇传》,却在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影片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在西湖相遇之前五百年前的爱情故事。电影自上映以来引发了全网的点赞和好评。作为一部讲述东方爱情故事的影片,《白蛇:缘起》的画面充满中国风,唯美惊艳,音乐有韵味,大气十足。有观众看完后在微博留言表示,“我实名吹爆画面和音乐,每张截图都可以拿来当壁纸,简直让人惊心动魄,每段配乐也都能单曲循环!太好看了!”类似于这样的评价网上俯拾皆是。除了画面和音乐,电影讲述的白素贞和许仙的前世故事更是得到了观众广泛的认可,一位观众表示,“白蛇传的故事被翻拍不少,这部最得我心,不是照搬原作故事,而是一个前世的设定,经过这一场劫难,再看白素贞与许仙的西湖相遇,简直感动到泪流满面。”而片中小白和阿宣本身人妖相恋的故事也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到最后我的眼泪好像不值钱一样,哭的稀里哗啦,国产动画真的越来越好了!”观众们由衷的评价足见对这部电影的高度认可。

  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