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阿丽塔:战斗天使》发主题曲 杜阿·利帕灵魂演绎

发稿时间:2019-01-25 08:2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北京时间1月24日晚,英国流行小天后、提名本年度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杜阿·利帕为影片献唱的主题曲《天鹅之歌》(《Swan Song》)MV正式发布。杜阿·利帕化身核能少女阿丽塔,以动人歌声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的冒险之旅,完美声线荡涤在金属质感的未来都市中让人沉醉,曲风激昂澎湃直击心灵,将阿丽塔面对疑惑与困难之时永不言败的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好听到灵魂出窍!

  《阿丽塔:战斗天使》制片人乔恩·兰道曾表示:“自从听到杜阿·利帕的歌曲《New Rules》之后,我就知道她将是为《阿丽塔:战斗天使》片尾曲量身打造的最佳歌手”。从MV中可以看出,杜阿·利帕的确将《天鹅之歌》演绎成了一部最鼓舞人心、最完美的电影主题曲。在最新发布的MV中,朋克风装扮的杜阿·利帕与影片风格交相辉映,连发型也是阿丽塔同款。衰败又充满科技感的未来都市成为她的舞台,杜阿·利帕演唱的镜头与影片中阿丽塔的成长轨迹、战斗画面穿插交错,以强烈代入感激发热血共鸣。她的声线更是犹如宇宙深处涤荡而来,空灵且不乏穿透力,纯净又不失动感。高昂与低回之间正如阿丽塔的崛起轨迹,每个节拍都有着直击灵魂的打击感!舞蹈与武术相融合更是炫酷拉轰,在迷雾中冲破云霄,在湖面上荡起绝不妥协的涟漪,攻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拍摄此段MV,杜阿·利帕专程找来武术教练指导动作戏,为此吃了不少苦头,这种敬业精神也特别让人钦佩。

  主题曲《天鹅之歌》MV由为布兰妮·斯皮尔斯、格温·史蒂芬妮、林肯公园、贾斯丁·比伯等巨星写过歌曲的全球最热音乐制作人Justin Tranter,以及Kennedi Lykken、Mattias Larsson、Robin Fredriksson、Tom Holkenborg等多位知名音乐人联手打造,量身定制的原声音乐中传递出一种倔强不服输的精神,并且能够将听众迅速带入到故事所营造的氛围和情绪中。

  杜阿·利帕与阿丽塔虽然经历不同,但在不同时空与空间的平行线上,两人以音乐与电影来了一次完美的破次元融合。杜阿·利帕坦言:“非常荣幸能为该电影演唱主题曲,从阿丽塔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她的一切充满热血与励志”。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杜阿·利帕于近日也迎来三喜临门,除了此次的MV发布之外,她还成为“全英音乐奖”表演嘉宾,提名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她,也将借着此股东风对奖项发出最猛烈的冲刺。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可以说是九十年代最为经典的热血格斗漫画之一。故事发生在未来的26世纪,机械改造人医生依德捡到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并为其重塑生命,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她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电影大师卡梅隆科幻神话再现,全新概念的世界观与大格局,多重矛盾激发强冲突剧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贴身格斗与星际大战带来无与伦比的刺激体验,春节后首部好莱坞科幻巨制即将开启震撼之旅!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