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没想到吧》杨迪白凯南助力喜剧女孩圆梦获赞

发稿时间:2019-01-28 11:2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没想到吧》

  全民互动大型综艺节目《没想到吧》第十期已顺利播出。本期节目,王祖蓝、张绍刚、李诞和池子携手杨迪、白凯南,一起给大家送上惊喜和欢乐。喜剧人到来,与“欢乐无限男团”进行“欢乐大比拼”,两组人进行喜剧表演笑翻全场。为鼓励执着追梦的喜剧女孩董剑文,杨迪、白凯南不仅分享自己节目被剪的经历,他们更是亲自助力女孩演出小品,获得网友纷纷点赞。“对不起老板”再度来袭,三位员工畅快吐槽老板,网友肯定“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敬请期待由东方卫视和蓝天下传媒、海西传媒联合打造的《没想到吧》,每周六20:30精彩继续。

  杨迪白凯南分享自己被剪经历

  兄弟俩助力追梦女孩演出小品

  本期节目,节目组联合好友,一起为执着追梦的喜剧女孩董剑文送上了大惊喜。董剑文曾参加喜剧节目,但演出的画面均被剪掉了。为鼓励女孩,杨迪、白凯南现身说法,分享自己节目被剪的经历。白凯南曾经录制完节目后,兴奋地与朋友分享节目的播出信息,但是最后内容全剪掉了。而杨迪分享自己曾经也被剪了,而且没剪干净,只留下演出后气喘吁吁的画面,让他倍感尴尬。有网友感慨,“他们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能有今天他们真的很努力了”,“每个人都是不容易的,每个人都在坚持,为他们点赞”。有网友给予鼓励,“在你努力的时候一定要相信,实现梦想的那一天就在眼前。”

  除了用言语分享自己的经历,杨迪和白凯南更是帮助董剑文圆梦舞台,三人一起合作出演小品《懒汉相亲》。对于没看过原版小品的董剑文,兄弟俩在排练过程中逐字逐句帮助她进行调整,还毫无保留地传授舞台经验。演出正式开始,三人带来的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笑得前仰后合。有网友评价:“杨迪、白凯南很暖心,认真帮助这个女孩”,也有网友鼓励董剑文:“短时间内能把完全不熟悉的小品演成这样,真的很棒”。

  

  《没想到吧》

  “绝对不准笑”笑翻全场

  “对不起老板”引网友共鸣

  喜剧人杨迪、白凯南做客《没想到吧》,与“欢乐无限男团”进行“欢乐大比拼”。王祖蓝、李诞和池子一组,杨迪、白凯南和喜剧女孩董剑文一组,加入“绝对不准笑”环节。两组人纷纷使出“欢乐功力”,好玩的道具搭配逗趣的表演,把对方组员逗得直喷水。六位喜剧人带来的表演,不仅令台上欢乐不停,台下观众们更是笑声不断。

  喜剧人们带来了许多欢乐,观众也是欢乐的创造者。“对不起老板”再度来袭,节目组通过大量的线下采访,总结整理了“老板槽点排行榜前十位”。三位员工欢乐吐槽自己的老板,抠门、难搞、不注意自身形象……均说中了榜单中的内容。作家陆琪加入被吐槽行列,员工生动举例说明老板有“公主病”,引发全场爆笑。员工们的畅快吐槽获得网友们的认同,“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好多都是我想说的”。网友也对场上三位员工的吐槽行为给予肯定,“太有勇气了”,“这员工太犀利了”,“真的是实力吐槽,老板都表示服气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20:30东方卫视《没想到吧》。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