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欢乐喜剧人5》张云雷自黑耿直boy上线

发稿时间:2019-01-28 12:54: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悦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5》,已于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二期。

  本期三组新晋喜剧人,开心麻花实力选手王成思;不按套路出牌的相声组合金霏、陈曦;“戏精姐妹花”金靖、刘胜瑛惊艳亮相,返场喜剧人相声颜值担当张云雷和杨九郎;喜剧双胞胎郭阳、郭亮,纷纷发起挑战,争夺晋级名额。本期战况全面升级,新老喜剧人齐放大招,全程嗨笑不停歇。

  据CSM35城收视数据显示,《欢乐喜剧人5》第二期以1.32的高收视率摘得周末档综艺节目收视冠军。荣登微博话题总榜第一名;综艺榜第一名;实时综艺榜第一名,#欢乐喜剧人#及节目相关2个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榜。并取得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最高热度值9045的不俗成绩。

  金靖刘胜瑛小仙女为爱下凡 张云雷杨九郎自黑互怼机智回应转型

  “戏精姐妹花”金靖、刘胜瑛,开启不一样的仙女模式。金靖“精分”附体,“刁钻丈母娘”和“人间四月天”切换自如。“刁钻丈母娘”金靖,高能考验刘胜瑛男朋友,搞笑plus来袭。而变身小仙女的“人间四月天”金靖,也在这场考验中一见钟情,意外收获了爱情。挑战环节金靖现场喊话cue张云雷、杨九郎,要求正面battle,哥俩霸气迎战,场面超燃!

  张云雷和杨九郎现场还原《泰坦尼克号》经典场景,一曲“探海水河” slay全场。两人自黑互怼停不下来,自嘲“没作品还来参加《欢乐喜剧人》就是最好的喜剧作品”。张云雷更直面回应转型偶像:“我是相声演员张云雷”,为不忘初心的耿直boy疯狂打call。网友也纷纷留言:“因为辫儿哥哥,喜欢上相声和评剧”。

  王成思辣目洋子CP合体 大型撒糖现场甜到飞起

  开心麻花实力喜剧人王成思,节目现场呆萌表白网生代喜剧女神辣目洋子。为讨女神欢心,现场狂吃包子配酸奶,也是相当拼了。在洋子的一番激将法之后,呆萌的王成思终于鼓起勇气大声表白,大型撒糖现场甜哭观众。表白成功后洋子更是一秒惊艳变装,和王成思热舞嗨翻全场。

  金霏陈曦脑洞大开演绎“父子”的智斗日常 郭阳郭亮动感热舞点燃全场

  以创新见长的相声组合金霏、陈曦,声情并茂的演绎出“爸爸和熊孩子的智斗日常”。“慈父”陈曦被“熊孩子”金霏花式折磨,校服vs孝服傻傻分不清楚,辅导作业更是气到陈曦抽自己大嘴巴,感叹带孩子太难了。而这都是金霏满满的套路,让陈曦受孩子折磨,自己潇洒的去蜜月。网友直呼:“霏哥套路太深,心疼陈曦”。

  随着晋级名额的减少,喜剧双胞胎郭阳、郭亮经历一番激烈的挣扎之后,决定向金霏、陈曦发起挑战。兄弟俩动感热舞炸裂舞台,哥哥为成就弟弟“舞王”梦想,让出留学名额将两人人生互换,动人的兄弟情捕获观众的心,最终成功晋级。

  本期开心麻花王成思;喜剧双胞胎郭阳、郭亮;德云社张云雷、杨九郎成功晋级,相声组合金霏、陈曦;“戏精姐妹花”金靖、刘胜瑛遗憾离场。竞争愈发残酷,挑战难度升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日晚9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5》。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