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粉丝高呼《阿丽塔》最高品质 主创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发稿时间:2019-01-29 10:2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将在2月22日正式上映!春节后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强势来袭!日前在韩国举办首映礼,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同制片人乔恩·兰道、女主角阿丽塔扮演者罗莎·萨拉扎尔出席活动,依德医生扮演者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则飞往欧洲与西班牙粉丝见面。主创们在现场与粉丝们积极互动,大方分享幕后创作故事。

  距离《阿丽塔:战斗天使》上映日期越来越近,全球关注的热度只增不减,各个国家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类宣传活动。近日在西班牙,奥斯卡得主瓦尔兹身着剪裁得体的西服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成熟男人的魅力一览无余。在韩国举办首映礼,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同制片人乔恩·兰道、阿丽塔扮演者罗莎·萨拉扎尔共同参加。女主角一身金色性感透视长裙闪耀全场,在红毯上也与粉丝积极互动合影留念。在现场萨拉扎尔和罗导还对粉丝手指比心,发散爱意。电影在韩国也反响热烈,有观众发出高度评价“简单的表达就是:最高品质”“迫不及待想看了”“今年最期待的电影没有之一”此前全球超前试映会也是受到诸多好评,海外具有影响力的电影人、媒体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们对《阿丽塔:战斗天使》的看法。国外编剧Hector Navarro称:“这部影片让我大开眼界!好想让大家赶紧看到!以后可以多一些这种漫改影片!”Regal Movies编辑Chris Sylvia表示:“阿丽塔也太硬核了吧!必须看3D版!”JoBlo主编Paul Shirey表示:“《阿丽塔:战斗天使》如此狂野又震撼人心!有着惊艳的动作场面,打造了一个让人深陷其中的沉浸式虚拟世界……”

  在首映的采访中,作为原著《铳梦》铁粉的罗导直言电影“非常真实”,并表示要最大程度的将原版漫画搬上大银幕“我喜欢把书带进电影,作为粉丝来说这让人很兴奋。”原著作者木城雪户也给予大力支持。制片人兰道进一步解释“我们没有必要偏离原著,因为故事本身足够吸引全球的观众。”此次影片将“动作捕捉”升级为“表演捕捉”,为了完美捕捉演员面部细节,技术人员用演员罗莎·萨拉扎牙齿和牙龈的模具建立面部肌肉系统。在骨骼上增加肌肉、脂肪组织……一步一步融合成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观众能够感受到演员细致入微的真实表演。萨拉扎尔激动的说这是“表演和技术的完美结合”。“对我来说,演阿丽塔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她补充说“这让我变成了一个全新的人。”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九十年代最为经典的格斗漫之一。故事讲述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阿丽塔:战斗天使》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完美融合。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