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查看图片列表 我要评论 《流浪地球》首映 观众笑称导演郭帆“空手套战狼”吴京

  1月28日,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在北京隆重举办“奔向未来”主题首映礼。导演郭帆,《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刘慈欣,特别出演吴京,领衔主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主演Mike隋、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李虹辰、杨轶、姜志刚、张欢全阵容亮相。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吴京看到儿子准备的惊喜时,更一度泪洒当场。《流浪地球》虽是一部科幻电影,但呈现出的浓浓中国式亲情,是适合全家一起在春节观看的电影。

  电影《流浪地球》将于2月5日全国正式上映。

  “奔向未来”首映礼全员出击

  中国科幻电影启航 网友戏称导演郭帆“空手套战狼”

  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小年”,电影《流浪地球》“奔向未来”主题首映礼在一片欢腾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原著兼监制刘慈欣以及特别出演吴京首先登台。大刘首先表示电影《流浪地球》十分有“个性”:“《流浪地球》第一次把中国人对故土和家的情感在太空尺度上展现出来,震撼心灵。希望这个春节有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中国科幻的魅力,感受这部充满厚重感、带有中国式情感的中国科幻电影。”面对刘慈欣老师的高度评价,导演郭帆则直言“非常紧张”,并表示“我们就像面临大考的学生,现在怀着紧张的心情要交卷了。”在一旁的吴京则与郭帆导演的忐忑完全相反,对于《流浪地球》吴京信心十足。他告诉在场观众:“这部电影真的很难拍,但郭帆导演做到了!他最近一直特别紧张,我有必要给他打打气,加加油!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面对各方的支持,导演郭帆倍感温暖。他在现场感谢了《流浪地球》灵魂人物——原著兼监制刘慈欣,也特别鸣谢吴京,更在现场爆料“坑了京哥”。吴京现场回应郭帆是“骗子导演”。他吐槽:“起初看到导演就仿佛看到拍摄《战狼》时的自己,被他感染同意客串《流浪地球》。没想到这一客串竟长达三十一天,更没想到,不仅没片酬反而要‘带资进组’。所以,《流浪地球》就把我这样‘忽悠’了进来。最后只能为了我们自己的科幻电影拼了!”引得现场观众笑称“郭帆导演空手套战狼”。除此之外吴京还表示:“这部电影其实也是我想送给儿子的一个礼物,想给他心里埋下一颗充满想象力的种子。”在气氛的感染下,导演郭帆在现场分别靠在吴京与刘慈欣肩膀上合影,场面一度温馨十足。

责任编辑:王目雨 来源: 综合 撰写时间:2019-01-29 10:33:00

-->
热图

排行

编辑

推荐

热点

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