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吃货上线力挺主厨大叔

发稿时间:2019-02-03 08: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自从第一期入住“遇见小屋”之后,7位素人嘉宾的情感线索便已初见端倪,6位“恋爱侦察员”也开启了推理模式。昨晚,由珀莱雅独家冠名、火星人集成灶特别赞助的《遇见你真好》在浙江卫视播出了第二期,素人嘉宾的年龄和职业信息全部曝光,男女嘉宾之间的心动连线也迎来了首次大洗牌。而全新的进展也让“恋爱侦察团”的推理环节一度陷入僵局,站队熊珍珍的宁静、王耀庆,和支持郑晓雯的吴宣仪、黄荻钧,两方各执一词,展开了一场激辩。而获得亲友团助力的董又霖则展现出了超强的判断力,以一敌五,大获全胜。

  在首播获得了颇多关注后,第二期节目继续领跑55城收视,城域高知观众集中度更是迎来破百。微博主话题#遇见你真好#阅读量已达3.4亿,登陆热门话题综艺榜TOP4、总榜TOP7,微博热搜PK台TOP4,子话题#吴宣仪回应催婚#登上5个平台热搜,#吴宣仪择偶标准#登上抖音热搜TOP9,引发热议。

  吴宣仪力挺主厨大叔称“年龄不是问题”

  董又霖“1VS5”大获全胜被称“董老师”

  作为上一期的悬念,7位素人男女嘉宾的年龄与职业信息终于在本期揭开面纱。此前一直不动声色的“文艺大叔”刘适时,居然是一名西餐主厨,成为大家口中的“大神”,也让“吃货”吴宣仪为他疯狂”打CALL”!这还不够,心里全是火锅和奶茶的宣仪还在现场爆料,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男友,一定要“会做饭+会弹琴”。这个“朴实”的要求让粉丝大呼“很好养”!而首期节目中频繁上演“直男”模式的陈溥江,也因其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身份,瞬间拉来不少好感。对此,吴宣仪提出疑问,“身份为什么会影响爱情呢?”经验丰富的“前辈”立马展开现场教学,宁静表示,“职业会影响一个人的气质。”沈涛则认为,“职业会给对方带来意想不到的压力。”成功get新知识的吴宣仪边听边点头的可爱模样,惹得粉丝们纷纷露出“姨母笑”,“认真学习的小选也太萌了吧!”

  同时,年龄问题也是本期节目热议的焦点。其中,34岁的刘适时成为了全场唯一一位80后,坐实了“胡子大叔”的称号。但是,年龄在95后吴宣仪的眼里似乎并不是问题。在王耀庆的追问下,宣仪表示,最大能接受8岁的年龄差。对此广大网友评论道,“对小选来说,会不会做饭才是最大的问题。”

  同样身为95后的董又霖则在本期接棒宁静,成为了第二位“致臻恋爱侦察员”。这次,他不仅再次展现了突破年龄的理智,还凭借超强的洞察力和判断能力,在心动连线环节坚持自己的观点,完美预测了钟嘉骏和刘适时的选择,以一敌五大获全胜。接连两周预测成功的董又霖,瞬间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预测风向标”,“董老师真的了不得!说好的没谈过恋爱呢?怎么一猜一个准啊!”

  熊珍珍成“爆灯女孩” 郑晓雯“落单”遇尴尬

  心动连线大洗牌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年龄和职业的大公开,还有买菜、做饭、挑选礼物等“大事件”,除了廖锡荣和纪思清依旧牢牢“锁住CP”,其他素人嘉宾的最终选择都充满了变数。相比初见时的尴尬和羞涩,进入第二天的大家都或多或少有了更深的想法,并付诸于行动。勇敢的“直击女”熊珍珍牢牢把握住了与钟嘉骏单独逛超市的机会,通过自然的肢体接触使两人的感情得以升温。而同样对嘉骏有好感的郑晓雯,则在做饭时刷了一波存在感,恰当的时间和理由让“恋爱侦察团”大呼“好聪明”。

  而本期节目最精彩的部分,还属“拆礼物环节”。郑晓雯的红色围巾恰好被自己心仪的钟嘉骏挑中,晓雯的一句“和我想象中收礼物的人很像”,以及嘉骏听后立刻主动戴上围巾的举动,让两人再次陷入暧昧的氛围中。同时,这也成为了“恋爱侦察团”本期推理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难题。笃定的王耀庆和宁静组成“嘉骏珍珍派”,认为男生不会轻易表明态度;而吴宣仪和黄荻钧则认为从细节上看嘉骏选晓雯的概率更大。侦察团内部展开激烈的battle。最终,在收获男生心情日记的环节中,熊珍珍连获三票成为“爆灯女孩”,而郑晓雯却一无所获,非常尴尬,让人心疼。出人意料的结果不仅让“恋爱侦察员”大跌眼镜,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看来熊珍珍魅力真的很大,才第二天就能收到三条男生的日记讯息。”

  此外,首期无人选择的陈溥江,也通过拆礼物环节完成了“翻盘”。虽然他依旧不解风情,称熊珍珍的厨艺是“妈妈的味道”,这让在屏外观察的读心女王黄荻钧完全死心,直呼“真的救不了你啊!”但是,陈博江把篮球衣当作礼物,并贴心的附上了卡片,这一举动还是为他赢得了熊珍珍的一票。有网友表示,“看来只要肯花心思,直男也不是没有救嘛。”

  随着7位素人嘉宾的渐渐熟悉,“遇见小屋”里的氛围也在持续升温。下周,终于可以大展厨艺的刘适时,能否在收获心情日记环节,实现“零的突破”?同样“一无所获”的郑晓雯又将会否积极出击?而在这场暗潮涌动的情感迷局中,哪位“恋爱侦察员”能够拨云见日,赢取“海洋之心”?答案尽在2月8日(大年初四)22:00浙江卫视《遇见你真好》!

责任编辑:王目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