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遇见你真好》嘉宾误会开虐惹吴宣仪抓狂 宁静教授“恋爱防雷宝典”

发稿时间:2019-02-08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由珀莱雅独家冠名、火星人集成灶特别赞助的浙江卫视生活观察类节目《遇见你真好》仅开播两期,就凭借清新浪漫的风格与充满悬念的推理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然而,今天22:00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画风突变,男女嘉宾的感情线出现了180度大逆转——最稳定的“锁死CP”遭遇情感危机,而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位男女素人竟擦出了火花?

  当然,演播室里的恋爱侦察团也没闲着,不仅为嘉宾们量身定制了各种“救援会”、“后援会”,还深入讨论了“道德绑架”与“换位思考”这两个在情感中的热议话题;咕咕机公布的心动连线结果,令人始料未及,以至于“小仙女”吴宣仪立下flag,“预测失败就改变形象”;“过来人”宁静则看透人生“想静静”;“霸道萌叔”王耀庆干脆手舞足蹈,现场跳起了“老年Disco”!

  宁静教授“恋爱防雷宝典” 吴宣仪立下“军令状”

  第三期节目中,“一通分析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比五”的宁静,再度成为“致臻恋爱侦察员”,与其他五位侦察员对抗。第二次独自面对亲友团的静姐大概是已经“看开”了,心态平和,表现淡定,不仅感慨“人生像电视剧情节曲折”,还总结出一套恋爱“防雷”经验,甚至霸气喊话其他恋爱侦察员:“你们谁能突破!”静姐的心态已调整完毕,气势上也越挫越勇,那么已经连输两场的静姐,在本期节目中能实现逆袭吗?

  “小仙女”吴宣仪在预测心动线的时候,又一次与大家观点相左,为了不让遗憾重演,吴宣仪竟然放出了“如果我错了一天不喝奶茶”的“誓言”,王耀庆大叔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提议她如果猜错,下期就扎双马尾上节目。更有意思的是,“阅人无数”的沈涛老师,居然还通过吴宣仪的选择,自信满满地推论出了她个人的恋爱观。那么沈涛推断的,是对是错呢?“仙女宣”究竟会不会突破形象、扎着两条可爱的双马尾出现在屏幕上呢?所有这些疑问,大家只有在今晚的《遇见你真好》中寻找答案了。

  男嘉宾太“耿直”败好感 恋爱侦察团大喊“救救他”

  随着素人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愈发深入,他们之间的感情线非但没有变明朗,反而更加错综复杂——有人凭借暖心态度和专业表现收获大波好感,令董又霖、吴宣仪秒变迷弟迷妹;也有人因为误会止步不前,开启“爱你在心口难开”的虐心模式;更有男嘉宾因为“耿直”不解风情,败掉原本积累的好感,令恋爱侦察员们捶胸顿足,大呼“救救他”……

  除了“遇见小屋”里的日常相处,男女嘉宾的首次约会也将拉开序幕。在约会对象的选择上,节目组别出心裁,推出了“听歌选人”模式:由男生先选择一首能够准确形容女生的歌,再由女生听歌反选约会对象。虽然整个过程歌声萦绕温馨美好,可最后的结果却喜忧参半。吴宣仪连连摇头,希望“两个人的感情不要意气用事”,王耀庆则表示年轻人必须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才可能会懂得换位思考。

  在第三期节目中,亲友团将提供素人嘉宾的关键信息,这能否让“又双错”的宁静实现零的突破?而经历过撒糖、误会、冷战、失望之后,男女嘉宾们扑朔迷离的感情线是就此捋顺,还是会一路跑偏?今天22:00,浙江卫视《遇见你真好》,让我们一起期待心动、遇见美好!

责任编辑:靖强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