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紧急救援》探班 林超贤携救援队华丽亮相

发稿时间:2019-03-07 09:3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3月6日,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领衔主演,王雨甜、徐洋、李岷城主演的中国首部海上救援大片《紧急救援》首度开放了媒体探班,来自全国的媒体齐聚福州,对电影的拍摄现场提前揭秘,电影的拍摄状态初见端倪。导演林超贤携演员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李岷城、张国强、郭晓东、魏大勋,陈家乐身着救援服,帅气亮相。

 

  七亿打造中国首部救援大片 众主演身着定制款救援服组“史上颜值最高”救援队

  2018年上映的《红海行动》曾以黑马之姿斩获国内多项大奖,继而拿下2018中国电影年度票房冠军,而此次的《紧急救援》相比《红海行动》更是制作大升级,投资也是达到了《红海行动》的2倍,高达7亿人民币,电影不仅拥有超豪华的全明星阵容,好莱坞顶尖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甚至救援服及装备都是从欧美各地为演员量身定制,每一套造价就高达六位数人民币,价值不菲。

  探班当日一众主演身着救援制服齐齐亮相众媒体面前,正气又阳刚的救援制服,衬得所有演员魅力爆表,令在场媒体忍不住惊叹荷尔蒙爆棚,当之无愧的“史上颜值最高”救援队。但如此帅气的救援制服,也让演员们吃尽了苦头。在采访中,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每套救援服加装备重达15公斤以上,每一次的拍摄演员们需要多位工作人员的配合协助,才得以穿上。救援服的厚重也为每位演员在表演的时候,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电影拍摄中,每次穿上救援服去执行营救任务时,行动的困难更让他们觉得救援队工作的伟大,对救援队员发自肺腑的崇敬与尊重。

  据悉,《紧急救援》中重金打造了四段救援场景,通常一部国际救援大片只有一个气势恢宏的大结局,但《紧急救援》中含括了四个场景震撼的救援场景,每一个都可以独立撑起一部大片的结局。整部电影的制作高水准和高难度可见一斑。电影中拍摄了山地、海面、水下、空中、燃爆等救援场面,场面的壮观与视觉的震撼,也将是中国电影中史无前例的。

  电影拍摄现场大揭秘 众主演组成救援男团C位出道

  在探班当日,所有主创来到位于福州市的拍摄基地。据悉,此次用做拍摄的基地是一个刚竣工的空机库,多架专业海上搜救直升机停在机库中,剧组一比一还原了救援中心的原貌,大到监控中心,小到救援的服装及装备,都与真实的救援中心无异。置身其中,仿若能感受到救援时的紧迫感。

  探班现场,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李岷城、张国强、郭晓东、魏大勋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访问。谈及第一次来到专业基地的感受,几位演员都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和紧张。林超贤在采访中表示,这次电影很多场景采用了实景拍摄,观众在享受逼真的影音效果的同时,剧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解决拍摄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他还调侃自己:“我的外号就是魔鬼导演,而这次拍摄是真正的要上山下海,需要演员在海底潜水,克服很多艰辛及突发状况,演员们都很能吃苦。”彭于晏也表示:“看到很多专业人员对待救援严谨认真的态度,自己也会觉得十分动容,要尽全力将他们的救援精神展现在电影中。”同时,生日临近的他也表示因为片中有太多危险的戏份,希望大家都可以安全的拍完。经历了几个月“魔鬼训练”的王彦霖,被不少媒体嘴甜夸赞比以前更有型,他也笑称几个月的训练的确卓有成效,很感谢导演的高标准严要求,未来也要一直这样要求自己。作为探班当天唯一的女生,辛芷蕾表示自己完成了很多女生的梦想,和多位型男搭戏,不过同时压力也很大,进组前通过魔鬼训练让自己更贴近导演的要求,而进组后除了正常戏份的拍摄还要每天潜水6个小时,但相信呈现出来的效果一定会让观众满意。在红海中曾有过不错表现的王雨甜在《紧急救援》中的再次出现令不少人都感到惊喜。首次参与电影作品演出的徐洋表示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很多。而在探班中首次公开亮相的张国强、郭晓东、魏大勋三人也令不少媒体眼前一亮,三人也表示首次参与林超贤导演的电影,荣幸之余又带着很大的压力,希望可以满足“魔鬼”导演的高标准严要求,可以为观众奉献一部完美的作品。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专业救援装备,剧组专门请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专家顾问来为媒体讲解,精益求精的细节令人折服。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