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Selina张轩睿依旧无果

发稿时间:2019-03-13 13:5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上周《女儿们的恋爱》可谓开播以来最揪心的一期,Selina张轩睿被意外中断的约会让网友评论心疼二人。而在今天上线的第七期节目中,重新见面的张轩睿心情低落说“没办法像从前一样”,坦言不愿自己影响Selina,沈梦辰自曝曾失眠时发信息让杜海涛讲故事,承认自己先追杜海涛,傅园慧约会画上第一个句点,任容萱与施宇关系稳步提升。每组嘉宾都有着不同的走向。

  Selina张轩睿依旧无果“答案之书”解答更添迷雾

  上期被意外中断的Selina张轩睿的关键约会,让观众们直呼“心疼”。本周张轩睿重回节目中,但似乎情绪依然沉重。Selina贴心为其亲手准备晚餐,虽然没有直接提是否继续的问题,也能感受出Selina食物的温暖下,对张轩睿默默的支持。Selina还将自己做的胸针为张轩睿别上,场景温馨又有爱。然而之后对于未来走向求助于“答案之书”,又让一切变得扑朔迷离,张轩睿问出“我是不是应该继续约会下去”得到“轮回”的答案。张轩睿也说“没办法像从前一样”,也不想自己的情绪影响Selina,两人的最终决定依旧没有结果。

  杜海涛机场突袭沈梦辰老友组局深扒背后事

  生活一直要有“仪式感”的杜海涛,这期又给了沈梦辰一个惊喜。带上玫瑰正装赶到机场接机。还偶遇同趟班机上的杨迪,被调侃“是演给我看的吗?”画风陡然喜剧化。随后还约上杨迪、刘维、伊一、池子等一众好友第二天一起民宿聚餐。推杯换盏间透露出不少两人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好友起初都不相信二人恋情,伊一更是认为两人不搭,但事实却是沈梦辰先追的杜海涛。沈梦辰还在失眠的时候主动发消息给海涛,请他给自己讲故事。杜海涛也自嘲自己跟沈梦辰是“美女与野兽”,还羞涩回复说沈梦辰十分给面儿,恩爱之情透露在点点滴滴。

  傅园慧结束一段约会坦言自己在爱情中有缺陷

  傅园慧在本周主导与男生的第二轮约会,由她来决定约会地点和行程。最先登场的便是之前和傅园慧情侣衫出现还为她拍摄“帅照”的郭子豪。不过这回男生一改之前的含蓄行动,不仅在等待时提前买好奶茶,还在傅园慧在卡丁车场大展拳脚,被傅园慧评价为温柔版《速度与激情》。但两轮相处下来,始终带些距离感,果断直爽的傅园慧也直言“你觉得我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做兄弟?”疑似想要只想关系停留在朋友阶段。

  施宇马来语表白任容萱女方坦言男生是理想型

  上周进展神速的任容萱施宇,这期在海上项目的催化下,尽显男生的体贴和周到。施宇不仅时刻关注任容萱状态,还在海上摩托时坚持单手环抱,不让任容萱处于危险之中,极大增加了女生的好感。之后趁胜追击,用马来语甜蜜表白,原本听不懂的任容萱在发现真相后,娇羞表示开心。还在镜头前坦言男生的表现成熟稳重,跟自己的理想型靠近,似乎一改之前担心对男生欣赏不已。

  Selina张轩睿悬而未决的下一步究竟如何继续?沈梦辰杜海涛的老友聚会上还会出现什么独家甜蜜?傅园慧第二轮约会能否遇到心仪的男生?任容萱施宇又还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今天中午12:00芒果TV《女儿们的恋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