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青春的花路》定档3月16日 漫游新西兰

发稿时间:2019-03-13 13:5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青春的花路》

  “治愈系”房车旅行综艺终于来了!今日,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星乐盟出品的全新综艺《青春的花路》正式官宣,将于3月16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在这次20天的新西兰房车旅行中,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艾福杰尼、费启鸣可谓旅行玩闹两开花,少年们的“神仙旅行日常”简直让人期待值爆棚!

  《青春的花路》定档3月16日

  “花路七老哥”在线起床慵懒撩人

  自录制以来《青春的花路》便承载着“粉丝老母亲”期盼的目光。官博的评论区随处可见粉丝们日常打卡催播出:“今天花路播了吗?”今日,《青春的花路》终于官宣定档3月16日,“花路七老哥”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艾福杰尼、费启鸣,即将正式开启20天的房车游历之旅,在新西兰的山川河流中留下青春的美好时光。

  早在花路之旅新西兰杀青时,官博曾发布一张杀青海报,七位少年将头靠在一起围成圈,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可爱的姿势被粉丝们调侃是“表情包”——“特别像那个‘你醒了吗’?”这次,“叫醒”迷妹们的不再是鬼畜感,而是少年初醒时的慵懒美颜!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七位少年躺在白色的床单上,穿着休闲的居家服,清新阳光的气息满溢。范丞丞乖巧地侧卧在枕头上,露出恬静美好的“名品睡颜”;朱正廷清俊的脸上略带一丝惺忪,领口微微敞开,“禁欲”气息十足;王子异温柔地直视着镜头,散发浓浓的男友气质;小鬼王琳凯随性地将手撑在脑后,眼神帅气在线“撩”人;尤长靖可爱地揉着眼睛,露出治愈的笑容;艾福杰尼抱着玩偶仰躺在床上,睡得一脸满足;费启鸣则睁着大大的眼睛,无辜的神情简直萌化姆妈心。

  《青春的花路》

  20天房车行漫游新西兰

  花路少年日常“抢坐”副驾驶

  作为国内首档房车旅行综艺,七位自称“花路七老哥”的少年们驾驶着房车开启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踏过3201公里,途径14个城市,入住过15个房车营地,经历了18天晴空与2次暴风雨,在异国他乡邂逅美景,体验不一般的风土人情。在这趟花路之旅中,少年不仅要拿着有限的经费,解决衣食住行上的种种问题,还要一起应对一路上的突发状况。从露天营地到葡萄庄园,从壮丽湖泊到阳光海滩,新西兰的每个角落都遍布着少年们的青春足迹。

  一路相伴的房车“小老弟”也成为了七位少年的亲密伙伴。据说,少年们在房车上最偏爱的位置,就是空间比较宽敞的副驾驶位。为了“争夺”副驾驶位,每次上车前,大家还要展开划拳的日常battle。除了大量车程,他们还要在房车上完成“衣食住行”等等日常体验,只有三张床的房车要住下一群高大的男孩,这就稍显拥挤了。费启鸣还爆料:“有时候睡觉翻个身都能掉下来。”

  在这一方温馨的空间里,七位少年会创造出怎样的回忆?正青春,正少年!锁定本周六中午12:00爱奇艺播出的《青春的花路》吧!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