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打响《声临其境》复活战

发稿时间:2019-03-15 14:30: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八期将于本周五(3月15日)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这四位实力声咖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声音复活赛。曾经在节目中有着优秀表现的他们重返舞台,为了挺进年度声音盛典的舞台各放大招,凭着超强的声音塑造能力惊艳全场,实力引爆观众期待值。

  亮声环节火药味十足 经典之声各放大招

  本期节目迎来了《声临其境》开播以来最令嘉宾紧张最令观众纠结的一期节目——声音复活战。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这四位声音大咖在亮声环节就火药味十足。万茜选用了经典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背景音:“敌军还有十秒到达现场,first blood 、double kill 、triple kill”,信心十足一开口直接来了三杀。袁姗姗则化身美少女战士, “我来代表月亮消灭你们了,来接受挑战吧” 现场下战书气场全开。喻恩泰直接反问声音指导张国立:“我在你心里排第几呢”。涂松岩直接霸气开口:“说你们呢,还有谁”,可以说是气势惊人。这四位实力声咖在亮声环节就开始下战书挑战,并且全都自信满满看来为了复活赛大家都是有备而来。

  在经典之声环节,万茜作为第一个配音的嘉宾,直接放大招挑战《海底总动员》中一人分饰八角,瞬间切换角色、精神分裂式的演绎分分钟让人惊艳。袁姗姗为大家带来了《公牛历险记》中打了鸡血的山羊卢佩,用一气呵成、严丝合缝的表现为观众塑造了一个鲜明的动画形象。喻恩泰看到前两位嘉宾的优秀表现时,直接现场更换了配音片段,为观众带来了《至暗时刻》中上了年纪的丘吉尔,并将丘吉尔对战法西斯的坚定诠释的十分到位,迎来了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涂松岩则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片段,为王刚老师配音,接地气的配音表现看的大家都忍俊不禁。一开场的经典之声环节就开始全力以赴,不愧是竞争激烈的复活赛。

  四位声咖齐亮相 开启声音车轮战

  经过了上半场经典之声的激烈对决,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这四位声音大咖齐亮相, 经过观众投票决定顺序之后便开启了更为激烈的声音车轮战。先是涂松岩与万茜上演硬核PK战,涂松岩来了一段《唐人街探案2》,为影片中的王宝强配音,不仅口音、连小动作都十分到位,超强塑造力堪称惊艳。另一位竞技类选手万茜开启大招模式带来了《无名之辈》中的片段,贵州口音略带沙哑的哭腔,将高位截瘫的女孩想保留的最后一点尊严完美的传递给现场的观众。涂松岩、万茜两位完美的演绎,完全彰显了他们不俗的演技与配音方面的能力。

  接下来《声临其境》现场又迎来了万茜、袁姗姗“杀气十足”的对决。万茜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经典的影片《长发公主》的片段,边唱边配的形式将长发公主看到新奇的外面世界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分裂状态演绎的活灵活现。袁姗姗则选择了经典影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片段,化身娇俏的 “小仙女”,分分钟唤起童年回忆。面对如此激烈的车轮战,万茜、袁姗姗这两位实力派女演员纷纷开始放大招,不仅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也带给了观众满满的惊喜。

  《陆垚知马俐》遇上《哈姆雷特》 万茜喻恩泰上演终极PK

  到了最终环节,万茜与喻恩泰开启了终极对决,为了突出重围挺近年度声音盛典的舞台,这两位实力声咖纷纷拿出杀手锏。一直在舞台上开启车轮战模式的万茜已经彻底放松,开启“玩”的模式,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万茜不仅将马俐的配音配的相当精准,还准确的把握住了人物的情绪,到最后还还原了剧中马俐强吻陆垚的片段,险些“强吻”凯叔,凯叔一副震惊脸的同时不禁感叹:“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待遇太优厚了”。万茜用放松下来玩儿似的表演,一拍即成的还原了这样一个轻松地片段,看的现场观众不禁捧腹大笑。

  面对万茜如此强大有实力的对手,喻恩泰则是放手一搏选了一段难度相当大的《哈姆雷特》,更难得的是他没有选择原版英文配音,而是用中文来诠释这样一个背景丰富层次复杂的片段。仅仅一个镜头,全靠演员的表演与镜头节奏变化相呼应,而喻恩泰的配音完美的融入片段,就在那一站,仿佛眼前就有千军万马。张国立老师更是给予他的表现超高评价:“有人说表演分为体验派和体现派,恩泰属于体现派,他离开一点话筒,让音效加点颤音,他自己有一种特别理智的精致,真的是让我们感受到最美好的呈现”。

  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这四位实力声咖在舞台上全力以赴,用自己最完美的表现呈现出一个个经典的配音片段,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他们不俗的实力以及面对舞台严肃认真的态度。这样一场最令嘉宾紧张最令观众纠结的声音复活战到底结果如何,谁将突出重围挺近年度声音盛典的舞台?湖南卫视本周五(3月15日)晚20:10《声临其境2》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