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华农兄弟亮相《考不好 没关系?》送张绍刚竹鼠惹刘芸目瞪口呆

发稿时间:2019-03-15 15:07:19 来源: 千龙网 中国青年网

  爸爸变成小学生,到底能考多少分?由西瓜视频出品、全网首播,今日头条联合播出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没关系?》第十期将于本周六晚8点爆笑上线!本期节目中,各行业老爸惊艳亮相,华农兄弟夸张绍刚像竹鼠一样漂亮,引爆笑不断;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郦波携“爸爸拯救计划”前来,孰料却遭刘芸疯狂吐槽。

  各行业老爸惊艳亮相华农兄弟送张绍刚竹鼠:你好漂亮

  此次爸爸团一出场便彰显着他们的与众不同,没有以往整齐划一的校服,取而代之的是能代表自己职业属性的服装。考官张绍刚透露,这是本期节目的一个“小心机”。对此,有人觉得惊喜,也有人觉得惊吓。初来乍到便遇考验,饶是刘芸与郦波也有些不知所措,贡献了无数让人啼笑皆非的精彩瞬间。当被问到穿着日常、毫无特点的4号爸爸是何职业时,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郦波表示:“我觉得他和张老师长得特别像,你们俩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一本正经大开脑洞的样子引现场爆笑。

  

  然而,场上有位爸爸对这句话则不以为然。他坚决认为,张绍刚像竹鼠一样漂亮。不得不说,当西瓜视频知名自媒体人华农兄弟现身《考不好没关系?》时,全场众人无不对其将参与答题而感到期待。众所周知,他们的主业是竹鼠养殖,副业则是拍摄相关生活视频,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视频里那些无论如何也逃脱不过被吃命运的竹鼠。因此,一上场,他们便兴致勃勃地表示自己特意从养殖场带了一只竹鼠送给考官张绍刚:“这个竹鼠特别漂亮,跟你长得一模一样。”听到这里,张绍刚不免发出灵魂拷问:“长得好看也成为被你吃的理由,是不是挺残忍的?”“没有吧,你也很漂亮啊。”接收到“漂亮警告”的张绍刚接下来会如何反击?频爆金句的华农兄弟遇上小学真题又将激起什么前所未有的奇妙火花?

  

   “博学担当”郦波携爸爸拯救计划前来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名师讲坛”引刘芸侧目

  除爸爸以外,本期节目的监考官也可谓是来势汹汹。正如考官张绍刚所说,文史题是爸爸们的死穴,而这却恰恰是身为文学院教授的郦波的专攻领域。脑力男神此次前来《考不好没关系?》肩负重任,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仿佛准备了一整套“爸爸拯救计划”的他在试卷分析环节一抓住机会便忍不住要上演一出“名师讲坛”。

  见爸爸们将“令郎”答成“老公”,“博学担当”立即上线。一段关于“敬称”与“谦称”、“犬子”与“司马相如”的文史小科普精彩绝伦,令人陶醉其中难以自拔。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最为陶醉的正是郦波本人。当其侃侃而谈三十分钟有余还未有收尾之态时,一旁的刘芸忍不住感叹道:“(郦波老师)你真的跑题专家!而且你跑完题后居然还能活生生地、毫无连接地绕回来……”面对“控诉”,口若悬河的郦波又将如何机智应对?

  

  另一边,辣妈刘芸与爸爸团的观点角逐也火花不断,双方关于职业与梦想的讨论直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竟让刘芸说出演员不是自己真正的梦想?郦波教授又会如何定义梦想二字?西瓜视频《考不好没关系?》以全新视角聚焦家庭教育、代际沟通,3月16日晚8点,邀你一同感受真学霸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