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最美道具亮相

发稿时间:2019-03-22 10:42:57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迎来最后一场战队集结赛,8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向云之队四强席位发起最后的进攻。全程观摩了林之队与山之队考核的选手们,亲眼目睹了队内考核的残酷,今晚是默然离去还是为战队继续战斗,他们将通过连环比拼决定自己的命运。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云之队队内考核淘汰率极高 选手备战压力巨大

  不同于林之队与山之队5进4的考核,想加入云之队的选手多达8人,但根据赛制只能有四位选手成为战队的正式成员。因此云之队需要淘汰掉一半的选手,高达50%的淘汰率让选手们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听到队内考核是一个综合项目加上五个小项目时,“双胞胎”二人组的哥哥王易木就直呼:“要崩溃了!”北大选手宋一骜也直言:“几个小项目挺有趣的,但是50%的淘汰率,太残酷了!”根据云之队比赛规则,第一阶段将选出三位选手直接晋级,晋级几率不足四成,而第二阶段中,五位选手只有一名可以晋级,淘汰率更是高达80%。

  不仅极高的淘汰率令选手们倍感压力,对手的强大实力更是让他们感到紧张。在8位选手中,王德才在18强中排名第三,实力不容小觑,此前在1v1大战中主动挑战“数字谜盘”第一名张艺帅,在百人抢位赛最后一轮中和陈立庚搭档,抢先完成A阶段比赛,非常霸气,他被郭采洁亲切地称呼为“皮衣阿德”。还有清华大学硕士在读的刘梦旸,高考保送的他现在攻读计算机人工智能,在备战期间展现出的实力让队友们赞叹,大家都认为他能在第一阶段率先晋级。目前场上仅剩的女生尹冠淇也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良好的心态是她的制胜法宝,是云之队中的绝对黑马。在今晚的比赛中,他们会有怎样的发挥呢?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本季最美道具现身舞台 烧脑对决连环上演

  面对8进4的残酷之争,云之队表示“痛并快乐着”,郭采洁更是坦言:“如果选择我们队的人没那么多,也许他们到了其他队能够继续团战,这就是甜蜜的负担。”在此前的媒体探班中,郭采洁还自称是“老母亲”心态,在队内考核的整场比赛中,她一直揪着一颗心,全程替选手们紧张。为了选出最优秀的选手,云之队将通过两个阶段来考察能力,首先进行综合项目,着重考察推理力和观察力,由于观察范围很大,对选手们的体力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充满“杀气”的项目却有着美轮美奂的道具,精致的立体纸张雕花,配上光影效果,宛如梦幻版的皮影剧场,令戚薇和现场的女观众们心动不已,直呼:“好想要哦!”毫不夸张地说,这一定是迄今为止本季的“最浪漫”道具了。

  通过这个“浪漫”的项目,正确率和速度排名靠前的三位选手将直接晋级,而剩下五位选手将通过车轮战的方式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在这一环节,将会有五个小项目供选手们选择,分别侧重考察了不同能力,由于备战时间短、项目多、难度大,选手们压力陡增,在比赛现场,他们还要面对连续作战,这对脑力、体力和心态都是巨大的考验。这五个项目究竟是什么?又有谁能够以一敌四、从5名选手中杀出重围?

  8位选手在云之队队内考核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哪4位选手能够成为云之队的正式队员呢?江苏卫视今晚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