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欢乐喜剧人5》复活赛重磅来袭 喜剧人霸气回归

发稿时间:2019-03-22 11:32:00 来源: 千龙网 中国青年网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悦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5》,将于本周日晚9点档在东方卫视开启复活赛的精彩比拼,并在优酷全网独播。本周,脱口秀达人小沈龙、相声组合金霏和陈曦、辽宁民间艺术团周云鹏和王龙、“戏精姐妹花”金靖和刘胜瑛、以及实力喜剧人吴彼重返赛场,全力进击半决赛。本期除了重回赛场,参与复活赛PK的喜剧人,卢鑫和玉浩也带来了特别致敬节目,通过讲述爷爷们的奋斗史向老兵致敬。

  复活赛重磅来袭 喜剧人霸气回归战斗力爆表

  脱口秀达人小沈龙,从艺之路大曝光。他自曝出生“艺术世家”,从小被唱二人转的邻居深深影响。为成为一名喜剧演员,竟然练就了一番足疗的手艺,让人笑到捶地。尽管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充满了艰辛和挫折,但小沈龙坚定“笑声改变世界”的信念,在喜剧的演绎道路上乘风破浪,给观众带来无数的欢笑。

  不按套路出牌的相声组合金霏、陈曦,高能呈现创意满分的新式相声。远渡重洋学成归来的金霏,一身嘻哈装扮引领潮流,声称要将流行元素融入到相声中。他还特地为搭档陈曦带来了礼物,一件红配绿嘻哈风外套潮范儿十足,搭配着“原谅色”的头巾也是要笑翻全场的节奏。此外,金霏还邀请到师父李少杰先生的助阵,师徒三人将带来怎样的创新表演?也是real期待。

  来自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周云鹏、王龙,为竞选丐帮帮主正面刚。王龙展现超强武艺,一波操作猛如虎,完美破解莲花落阵法,令人拍手叫绝。周云鹏见招拆招,用醉拳将对手全部带跑偏,机智应对莲花落阵。最终,王龙凭实力夺得帮主宝座,却不曾想这一切都是周云鹏精心布置的局中局。高能不断的精彩剧情,看完令人只剩服气。

  “戏精姐妹花”金靖、刘胜瑛,小仙女再度来袭。金靖爆笑上演“精分”名场面,实力展现一秒变脸。刘胜瑛为帮助闺蜜与男友复合,自带“台阶”化身神助攻上线,喜感满满的画风让人笑到合不拢嘴。与金靖和好如初的男友,也是求生欲爆棚,刁钻问题轻松应对,套路满满成功捕获少女心。

  实力喜剧人吴彼,重回喜剧人舞台,将充满高级感的喜剧进行到底。这一次表演耳麦妥妥供应足量,可是吴彼却陷入了道具不足的危机,也是大写加粗的心疼了。吴彼作为残酷的海盗头目,将对背叛自己的兄弟施加酷刑,然而画风另类的皮搋子“烙铁”、重量惊人的大刀,让人一秒出戏笑出屏幕。吴彼在和奇葩道具斗智斗勇的同时,还能否顺利完成表演,也是相当令人期待。

  卢鑫玉浩走心呈现致敬节目 用情怀提升喜剧新高度

  本期重回赛场,参与复活名额争夺的喜剧人们齐放大招,此外颜艺双修的相声组合卢鑫、玉浩,也带来了特别致敬节目。哥俩通过相声向老兵致敬,将喜剧精神提升到新的高度。两人为争辩谁的爷爷是最好的爷爷闹的不可开交。卢鑫分分钟吹爆自己爷爷的彩虹屁,却说玉浩的爷爷是“骗子”。玉浩据理力争,解释到爷爷的谎言都是善意和爱的谎言,爷爷撒谎是为参军入伍报效国家,为了开发北大荒建设祖国。同时,兄弟俩还邀请到一个特殊的合唱团,他们用歌声唱出一腔热情,将现场的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本期复活赛重磅开启,重返赛场的喜剧人,谁将突出重围复活成功?本周日晚9点档锁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5》,并在优酷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