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宫》悲剧收场? 李承鄞小枫结局谜团即将揭晓

发稿时间:2019-03-25 09:48:03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东宫》

  由优酷、唐德影视、华录百纳、华视娱乐、美浓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罗嘉良、杨恭如特别出演,王志飞特约出演,张定涵、蒋恺、郑晓宁、姚安濂、王传一、吕行、邵峰、于滨、管乐、赵龙豪、娜吉玛、夏娃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集《东宫》正在优酷视频全网独家播出。随着小枫(彭小苒饰)恢复记忆,故事迎来一个新的高潮,李承鄞(陈星旭饰)由爱生恨将顾剑(魏千翔饰)万箭穿心,小枫尝尽痛苦对李承鄞彻底失望,结局将至,不断反转的剧情引发了观众对主人公命运的猜想,“忘川”夫妇能否收获圆满结局已经成为今晚最大悬念。

  李承鄞探寻举子案真相网友:“搞事业的样子真的很A!”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李承鄞为寻找举子案的证据,专门拜访已经告老还乡的太傅(崔立明饰)。昔日,大哥李承稷(张傲月饰)为举子案四处奔波,甚至不惜拼上太子之位来查明真相,如今,李承鄞接过重任,他不止为了帮助兄长完成未尽之事,更是还天下所有读书人一个公道。“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李承鄞将太傅往日的教诲铭记于心,他深知单凭一己之力无法与高于明(王志飞饰)抗衡,一面借他人之手将血书公之于众,另一面则寻求赵敬禹(郭涛饰)的帮助查探高家与朔博的底细。周密的计划终于打乱了对手的阵脚,李承鄞在这次较量中稳操胜券。故事渐入尾声,李承鄞的事业副本已经被彻底打开,他运筹帷幄、算无遗策,向自己心中的目标不断靠拢,小心谨慎、步步为营的一面吸引不少观众成为他的事业粉,大家纷纷表示,“专心搞事业的李承鄞简直A爆了!”

  《东宫》

  李承鄞“黑化”正式开虐 小枫记忆唤醒苦不堪言

  《东宫》大结局的脚步临近,相伴多日的网友们纷纷表达出“不舍李承鄞、不舍小枫、不舍收官”的留念之情,高潮点紧密、节奏感紧凑的剧情设置持续引爆观众追剧期待值。当小枫尘封的记忆终于被唤醒,痛苦的回忆与难以抑制的爱交织在一起,她一时无法承受崩溃大哭。“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对我隐瞒真相?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一直把你当做最亲的人?”面对小枫的质问,阿渡(娜吉玛饰)也有难言之隐,她不愿意让已经忘记一切的公主再次回想起残忍的往事,所以才会装哑隐瞒真相,因为这样才能让对方快乐的活下去。如今小枫已经全部记起,一面是无法释怀的过往,一面是自己深爱的李承鄞,纠结的感情让她痛不欲生。剧中,小枫故意隐瞒顾小五的身份,折磨李承鄞的同时,也折磨自己。而李承鄞在经历了寻找小枫的日日煎熬后,看到心上人对自己冷漠的态度,不由因爱生恨。他暗中布局坐等“情敌”自投罗网,看着顾剑在箭雨中倒下,看着小枫抱着顾剑伤心欲绝,整个人变得愈发冷血,“恨我吧,恨总比视而不见的好”随着李承鄞逐渐黑化,顾剑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宿命的安排。故事行至于此,“忘川”夫妇的感情彻底决裂,两个人必须朝夕相处的人将如何面对彼此?跌宕起伏的剧情将在今晚逐一展开。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小枫难敌心中的悲苦,拔刀刺伤李承鄞,李承鄞性命堪忧,“忘川”夫妇即将互虐,高能剧情值得守候。目前,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东宫》正于优酷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一、四更新4集,非会员每日20点更新1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