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原力计划2019“爆裂有声”强势登场

发稿时间:2019-03-25 15:2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原力计划2019”正式启动征集。“原力计划2019”全面升级作品征集方式,不仅面向所有曲风流派征集原创音乐作品,而且将全年无休、不断更新,让乐迷随时随地有好歌听。除了每月发布的“原力合辑”,更有明星制作人助阵参与的超级企划,原创音乐人可以随时随地上传作品,即有机会获选参加后续的全链条活动,得到不断升级的资源。

  全新亮相的“原力计划2019”以“爆裂有声”为主题,意在助力音乐人成长与蜕变,引爆音乐人的才气,持续挖掘极具锐气的原创音乐人,释放他们的创作原力。

  

  全年无休征集原创作品 全链条提供广阔舞台

  今年,“原力计划2019”开启“寻宝”模式,以锋利的刀刃划破时间的限制,全年无休面向各种音乐流派的锐气原创音乐人征集作品,全面助力音乐人获得更多专业提升与资源曝光。据悉,上传至开放平台的每首原创作品,都有机会获选参加原力计划后续全链条的活动,得到包括录音棚制作、每月合辑推广、明星制作人企划、线下巡演、音乐节及大型盛典等资源扶持。

   每月发布“原力合辑” 不断积蓄原创音乐力量

  目前,入驻开放平台的原创音乐人已超6万,年播放量突破700亿,如此庞大的音乐人队伍和乐迷群体积累,于乐坛而言也无疑是座资源宝库。在此基础上,开放平台将以金字塔式层级筛选宝藏,全力发掘和扶持优质原创音乐人。

  “原力计划2019”不仅会为参与进来的音乐人提供顶级录音棚设备,更会邀请顶尖制作团队为音乐人重新改编、包装及录制歌曲并每月发布“原力合辑”。5月开始,“原力计划2019”还将联合明星制作人,设置全民投票机制,重磅推出超级企划,向乐迷推荐优质音乐作品,音乐人将有机会与音乐偶像相遇,并获得特别制作专案。无论音乐人何时有歌,都可上传至开放平台,所有参赛歌曲都有机会获选参加后续全链条的活动,得到不断升级的资源,成为原创音乐的未来之星。

   原力计划第一季成绩亮眼 第二季启幕爆裂有声

  2018年,“原力计划”第一季从音乐制作、宣发推广、线下巡演等方面展开布局,以“大师课”、“创作营”、“Studio Concert”、月亮沙龙为音乐人提供专业培训,助力音乐人成长,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从原力计划中脱颖而出的一众音乐人以新生之姿为乐迷带来了大量优质的音乐作品,音乐人自身也收获了许多成长。原创音乐人宋黛霆在参加“原力计划”之前,是一位普通的英文老师,在“原力计划”中她不仅获得了知名音乐人李泉的赞赏,在原力音乐节上和歌手黄龄合唱新作现场圈粉无数,更因为在“猛兽原创榜”上排名前十,顺利获得《这!就是原创》抢位赛直通名额。有着独特音乐审美的MLK麋鹿王国组合不仅通过“原力计划”获得了更多粉丝的喜欢,除了收获多个榜单好名次外,更在近期与华语乐坛“金牌词人”姚谦,合作了文旅纪录片同名主题曲。

  随着“原力计划2019”的大幕正式开启,原创音乐人将得到顶尖的专业配置、完善的产业支持等全方位的支持。期待更多充满锐气的原创音乐人被发现,更多极具能量的声音被大众听见,更多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迸发出未来之光!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