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创造营2019》首次公演吴季峰证明自己

发稿时间:2019-04-22 13:0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4月20日,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播出第三期,首次公演舞台由7支强手队与7支对手队两两对决。除了是兄弟也是对手的较量之外,学员们的自我突破也成为一大看点。吴季峰为了证明自己努力“摆脱”做何洛洛的影子;牛超勇敢面对新挑战拒做“笑容困难户”;戴景耀与“A”擦肩后等来机会爆发小宇宙;周震南首次带队遇难题最终体会团队的力量……网友们表示,《创造营2019》首次公演的舞台,是一场场相互超越与自我突破的对决。

  周震南压力倍增猛虎落泪戴景耀等来机会爆发小宇宙

  《创造营2019》的首次公演在观众的期盼下播出,14支队伍由学员们自主投票选出7位“强手”,再由“强手”在其余学员中选出7位“对手”,各自率领团队展开对决。看似火药味浓浓,实则是突破、成长与温暖无处不在。

  “三年了,成为‘队友’之前,先‘浪漫’一次吧”。“强手”周震南把首次公演对决看作是一场男人之间的浪漫,选择了三年前曾与自己同在海外训练、曾约定要一起成为艺人的姚琛作为“对手”。那时他们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梦想,这一次他们选择以相互超越、竞争的方式成就彼此。在从个人到团队的角色转变过程中,首次带队的周震南遇到了难题,表演曲目难、队友水平参差不齐、全队训练状况不佳,但他第一时间寻求帮助的对象却是“对手”姚琛。姚琛以身作则用更成熟的办法帮助周震南解决问题,让周震南突破自身固有想法、更加懂得团队的意义。调整状态、重新出发的周震南,最终带领团队赢得比赛。压力得到了释放,周震南“猛虎落泪”,表示是姚琛帮助、教给了他太多。

  与周震南和姚琛情况相似的,还有刘也与“老战友”戴景耀,四年前他们在一档节目中相遇,此后成为队友曾一起在行业中奋斗。戴景耀感谢刘也给予自己的机会,因为他曾在评级舞台中与“A”擦肩。即便他私下是一个不自信的人,但是面对信任他的队友,他选择战胜自己的“胆小”做出表率,因为“一切皆有可能”。“当别人的好是意料之中,而我们的好是意料之外,就有了赢的可能。”戴景耀激励着队友的同时也在鞭笞着自己。当刘也队在努力的时候,戴景耀队也不会歇着,他们互相给予着彼此一股劲,足以迸发出积攒多时的小宇宙。

 

  吴季峰努力“摆脱”何洛洛 牛超突破自己成就可能

  舞蹈实力不俗的赵让选择牛超当“对手”,同样完全是出于男人间的尊重,在他心中牛超是学员中的“舞蹈之王”。此次挑战青春感洋溢的歌曲对二人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对于牛超来说,因为他是公认的“笑容困难户”。排练过程中,牛超因自身气质与歌曲风格不搭而苦恼,一向酷酷的他在表情管理上感到力不从心,他开始变得没有信心。但身兼队长一职,他不断警醒自己,不仅努力突破自己让自己看起来“不凶”,更是先把舞蹈学会去帮助队友,还集合了队友们的建议为团队设计结束动作。舞台表演需要感染力,牛超在公演舞台上舒展了习惯性皱起的眉头,露出了罕见的笑容。网友们表示:“看到不一样的他,我更爱了”。

  而对于何洛洛和吴季峰,在青春阳光有活力的外表下,少年们也有着自己的烦恼。何洛洛不想被定义,首次公演舞台选择了自己并不擅长的曲风,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他的另一面。而吴季峰最大的烦恼则是,与何洛洛有着相似的长相和风格,总被认成是何洛洛。选择成为“对手”,是想在舞台上证明自己,让更多的人记住他是吴季峰。他不仅首次尝试说唱,更在表情塑造上试图去掉“阳光”感,但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自己在刻意地区别何洛洛的同时,也是在区别真实的自己。队友鼓励吴季峰做真实的自己,他在迷茫过后幡然醒悟,改变不是彻底否定自我,而是笑着发现自己有更多的可能。

  《创造营2019》第三期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表示,不仅在节目中看到了团队间的良性竞争与团队内的齐心协作,更看到了少年们自我突破。对于每个学员来说,最大的对手其实就是自己。学员们都在突破自己的过程中或崩溃或痛苦,但看到“对手”在进步他们内心却波涛汹涌、斗志昂扬,最终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