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获赞 张云龙乔欣“爱情路漫漫”

发稿时间:2019-04-24 12:43: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的升级发展,清甜脱俗的观星CP愈发吸人眼球,两人火花四射的感情碰撞成为了观众的追剧动力,剧中缩影的真实青年生活也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同时,凭借清流剧情和细腻感情线,《趁我们还年轻》在网络中掀起了一股自来水安利热潮。

  友情团爱情路漫漫 观星CP“吃醋式”撒糖惹人急

  经历职场信任危机和游乐场亲密同游,樊书臣(张云龙饰)与林子渝(乔欣饰)的感情逐步升温,甜蜜情愫滋生频频令人悸动。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林子渝碍于闺蜜的情面答应相亲,却在试图向相亲对象解释见面并非本意时被樊书臣意外撞见,樊书臣一时醋意大发,前一秒还在怒气冲冲质问林子渝“你请假就是为了见这种不三不四的人吗?”下一秒就委屈感爆棚灵魂发问“究竟什么时候能轮到我?你别告诉我永远轮不到我。”这种名为争吵实为吃醋的操作堪称情侣撒糖必备。观星CP互有好感却始终迈不出最后一步着实急坏许多网友,诸如“吃醋有用的话还要表白干什么”的情感教学语录频出,“樊书臣林子渝今天在一起了吗”也被即刻安排上每日一问。

  另外,在“真爱至上”和“合适即可”两种婚恋观念不可调和的矛盾冲击下,史唯聪(刘芮麟饰)与白富美女友最终走向分手,纪绚丽(黄梦莹饰)与葛一寒(黄柏钧饰)更是把甜蜜与争吵的秒速切换展现到了极致,李泱泱(代斯饰)的爱情线也开始逐步展开。十年如一日的友情团岂料爱情多波折,多CP后续发展引期待。

  剧情清流感情细腻 《趁年轻》掀“自来水”安利热潮

  《趁我们还年轻》运用细腻真实的表现手法,描绘了后青春期人群在历经挫折后不断实现成长蜕变的奋斗故事。近期剧集中,职场上,樊书臣遭遇项目失利,汲取经验后便重新起航;友情上,林子渝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纪绚丽解围,成功打入“早午餐俱乐部”;爱情上,史唯聪不流于世俗,为“寻求真爱”的婚姻追求而放弃所谓的“好姻缘”;生活上,纪绚丽处变能力惊人,尽显独立女性风貌;亲情上,李泱泱忙于工作许久未见父亲,父女之间善意的谎言和“口是心非”的关怀温情不已。“早午餐俱乐部”成员积极面对职场困境和感情波折引发了观众真情实感的讨论。“加班加点赶策划案”“中国式催婚”“为好友两肋插刀”更是真实再现了当代青年生活,“仿佛看到了自己,现在只想赶紧奋斗,早日走上人生巅峰!”此外,剧中幽默诙谐的金句包袱和干货满满的生活tips宛如“能量源泉”让观众在追剧之余自觉加入到安利队伍中,“点击就看解压清流剧,看完明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洛宗良(姚奕辰饰)再次出手“搅局”,樊书臣和李泱泱合作项目能否顺利开展?观星CP默契工作中感情升温何时达到“在一起”成就?史唯聪重回单身,感情又走向何方?纪绚丽开启秀恩爱模式,又将如何助攻好友恋情?李泱泱与不远万里赶来探望的父亲后续发展如何?敬请锁定东方卫视,今晚继续后青春逐梦追爱之路!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