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七日生》《机动部队》独播在即 5月优酷硬核剧集火力全开

发稿时间:2019-05-03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5月3日晚,由李晨、王千源、杨采钰主演的国内首部公路悬疑剧《七日生》将登陆东方卫视,并在优酷全网独播。此前的媒体看片会上,该剧罪案、悬疑、公路元素融为一体的剧情,大片感十足的镜头,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情怀获得了广泛认可。

  而由林峯、蔡卓妍主演的《机动部队》也将于5月6日独家上线优酷,已曝光的预告片中,激燃的枪战、爆破戏令港剧迷们连呼过瘾。随着《七月生》和《机动部队》的密集亮相,加上近年来丰富的悬疑/罪案、冒险类型剧储备,5月的优酷硬核剧集可谓火力全开。

  

  据悉,《七日生》改编自旅美作家孙康青小说《解码游戏》,从一次人质绑架切入,讲述了以李晓宇、邱永邦、简妮为代表的华人同胞,历经七天七夜,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的跨国营救,同时也完成了自我救赎的故事。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剧中情境,该剧全部在美国拍摄,拍摄时长达四个多月,还有大量外籍演员参演。

  

  不少媒体在看片会后表示被勾起了追剧的热情,"巨幕感体验!""有种看密室悬疑片的感觉,让我想看看关键人物的身份和我想的到底吻不吻合。"中国社科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认为,整部剧沿袭了美剧"悬疑引领、英雄人性、剧情反转、社会批判"的成功模式,同时植入了中国"道义为先、侠客精神、博爱无疆、故土难离"的本土文化精神。

  除了《七日生》外,由优酷、英皇娱乐、乐道互娱、新龙门影视联合出品,林峯、蔡卓妍等主演的《机动部队》也将于5月6日独家登陆优酷。为了更好地还原机动部队警员的日常,除了1:1定制军装制服外,该剧于真实的香港机动部队大楼取景,更有真正警员参与到拍摄当中。预告片中爆破、枪战等劲爆场面层出不穷,吊足观众胃口。

  《机动部队》港味十足,除了林峯、蔡卓妍等年轻演员外,更有大众所熟知的温碧霞、林雪、张锦程、苑琼丹、高雄、石修等"港红"戏骨合力助阵。

  

 

  优酷港剧场拥有百余部、共3000多集港剧,堪称全网最全港剧库,并独家推出多部同步播出的TVB剧集。作为香港警察机动部队题材的代表,《机动部队》将与飞虎队题材的《飞虎之潜行极战》、冲锋队题材的《学警狙击》、重案组题材的《刑事侦缉档案》、反黑组题材的《反黑》、刑事情报科题材的《使徒行者》、毒品调查科题材的《蚀日风暴》一起,进一步完善优酷港剧的"香港警察图谱"系列。

  优酷近年来发力类型化剧集,自《白夜追凶》以来树立了现象级悬疑剧爆款标杆,并借《疯人院》《S.C.I.谜案集》《蚀日风暴》《兄弟》等一批悬疑/罪案题材深耕用户心智,《天坑鹰猎》在悬疑冒险题材青春化上做出了创新性的尝试,接下来也不乏《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等悬疑冒险大作。此次《七日生》加上即将于5月6日独播的合制港剧《机动部队》,带来了新一波"硬核"阵容,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侯倩倩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