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成都开机《忽而今夏》主创团队匠心打造暖愈青春

发稿时间:2019-05-17 11:2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特别出演屈菁菁 饰 何厉阳

  

  张耀 饰 许放

  

  宋伊人饰林兮迟

  

  概念海报

  

  领导合影

  

   从青梅竹马到双向暗恋 守护双倍甜暖青春

  开机仪式设置在成都西村艺术园,一众主创活力满满亮相现场,恭祝开机大吉。总制片人李峥表示,幕后工作人员深耕细作,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阿里大文娱事业群优酷剧集版权中心总监胡可则为大家加油打气,希望能一起努力,用心做好这部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制片人吴志非表示,希望这部不一样的青春剧能给年轻人带来正能量。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的刘惠主任也表达了对剧集的期待,“希望这部弘扬体育精神的校园青春剧能够鼓舞学生为理想而奋斗”。所有的幕后人员都在为《全世界最好的你》的启动奋力拼搏,正如导演苏浩旗所说,“青春无需多言,就是拼!”

  24集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改编自竹已所著的晋江文学城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宋伊人 饰)与傲娇自负的射箭少年许放(张耀 饰)从小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鬼马精灵的林兮迟情窦初开,却神经大条误将爱情当友谊,许放只能将一次次表白咽了回去,霸道毒舌变成亲近她的唯一方式。直到互虐千百遍,林兮迟才看清自己的真心,原来可以敞开心怀,任性依赖都源自爱。这一次,林兮迟选择勇敢,要成为他最坚定的力量,陪伴他完成夺冠之路。

  片方日前释出概念海报,手绘笔触清丽唯美,天台之上,一对拿着气球牵手奔跑的孩童,似乎正奔向未知的前路;而天幕中,一对男女的剪影朦胧隐现,仿佛在述说着某些不可名状的暗恋心事,男女与孩童的时空转换展现了男女主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暖心细节,而两人姿态的对比也暗合其在剧中不同时期的情感关系。

  宋伊人搭档张耀 传递青春阳光正能量

  剧中女主林兮迟的扮演者宋伊人,曾因出演《将夜》的女主角桑桑而为人所熟知,此次回归青春剧集,演绎古灵精怪的“迟魔”,对她来说也是一次新奇的体验。男主角许放则由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张耀出演,从不起眼的“跟班”到冰山男神,他的成长更加内敛深沉,而对于如何诠释这个角色张耀也表示信心十足。开机现场二人衣着颜色配搭相得益彰,相互逗趣,CP感十足,而两人又将会在拍摄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和好奇。

  作为国内首部以射箭运动为题材的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北京射箭队的大力支持,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李放和北京射箭队教练员邢宇更是为主演们提供了专业的射箭指导。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也是剧中男主许放的原型,专业射箭运动员的指导和参与,展现了制作方务实、求真的专业性。李放副会长也亲临开机现场,他表示,希望以这部剧献给所有热爱体育,致力于射箭运动推广的人们,弘扬当代年轻人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也为我国体育事业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金牌班底强势出击 再掀“写实青春”风暴

  《全世界最好的你》是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写实主义青春四部曲”中的第三部,剧集在延续其写实青春气质的同时,亦不失其精品品质。曾打造高口碑剧集《忽而今夏》的制片人团队李峥工作室,拥有丰富的爆款青春剧制作经验,也将为《全世界最好的你》的品质保驾护航。总制片人李峥表示,希望能在创作中对接现实,用真诚的表达与观众的生活互联互动,在展现年轻人风貌的同时,传递出正面的价值导向。

  作为一部沉浸式的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除却对爱情和友情的细描外,也着重与社会现实话题的勾连,生动刻画了角色在面对兴趣爱好与职业选择的迷茫与困境,深挖陪伴在个人成长过程中的情感价值,用主角的价值坚守向观众传递正能量,势必将引爆青春剧新风潮。目前《全世界最好的你》已正式启动,这段甜蜜而不失正能量的爱情故事,将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不妨心怀期许,静待花开。 月16日,由优酷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承制,优酷独播的沉浸式暖愈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于成都开机,导演苏浩旗,领衔主演宋伊人、张耀,特别出演屈菁菁,主演马昕墨、李宗霖、宋美萱、郭欣禹、陈泽悉数到场,该剧由《忽而今夏》主创团队匠心打造。当日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李放,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全世界最好的你》总制片人李峥,阿里集团大文娱事业群优酷剧集版权中心总监胡可,《全世界最好的你》制片人吴志非等领导也莅临开机现场,为剧集的启动揭开帷幕。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