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凤弈》开播 罗秋韵诠释执着戏精班铃儿

发稿时间:2019-05-29 11:23:00 来源: 千龙网 中国青年网

 

  5月28日,由企鹅影视、海棠果影业出品,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领衔主演,崔鹏、罗秋韵等联合主演的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在京举行以“心动告白日”为主题的开播发布会,众主创纷纷现身参加。该剧讲述了叶凝芝和将军魏广相爱并携手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发布会上,除了魏广凝芝之间的甜蜜互动之外,饰演班铃儿的新人演员罗秋韵也大放异彩,她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现身,笑靥如花尽显清纯可爱,化身“辣椒唇”女孩毫不怯场,吸睛十足,首次与观众见面就收获满分好感。

  罗秋韵土味情话撩粉苏倒一片 挑战自我诠释不悔人生

  发布会现场,罗秋韵用“土味情话”告白观众,甜蜜撩粉瞬间苏倒一片。当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告白方式时,罗秋韵直言:“应该勇敢一点,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告诉对方,不说的话会错过很多。”这份对于感情的率真与执着恰好诠释了剧中班铃儿的角色性格。戏里班铃儿与皇上(崔鹏饰)上演了动人心弦的“一世情缘”,而舞台上两人也进行了趣味互动。在对视考验的游戏环节,不停耍宝的崔鹏让罗秋韵一秒破功笑不停,可爱的两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剧中,班铃儿出身官宦世家却家道中落流放塞外,为了主宰自己的命运,她决心成为人上人,并为之付出了诸多努力。作为新人演员,罗秋韵首次亮相就挑战了这样一个层次丰富的角色,展现出年轻演员身上的冲劲。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宫女,到宫中女官,再到荣宠一时的后妃,罗秋韵在多重身份之间游刃有余。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问到用什么关键词形容班铃儿时,罗秋韵毫不犹豫地表示是“执着”,她说:“班铃儿会执着于那些不属于她的东西,哪怕最后头破血流也不会后悔。”

  “辣椒唇女孩”罗秋韵飒爽来袭 用“辣”“犟”之心换赤诚之作

  出生于重庆的罗秋韵,不仅爱吃辣还有着标志性的辣椒唇,在一众小花中极具辨识度。从姚晨到舒淇,许多辣椒唇女星鲜活的形象都深深印刻在了观众的心里。不同于小家碧玉般的内敛温柔,辣椒唇女星靠着精湛的演技和大方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成为时下时尚新icon。

  为了更好地诠释班铃儿这个角色,罗秋韵凭借着重庆妹子的“辣”与“犟”,深入钻研角色。中戏科班出身的她,第一次亮相荧幕即挑战班铃儿这个反派角色。或许班铃儿会被大众定义为“坏人”,但在罗秋韵看来,角色没有好坏之分——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拿到班铃儿这个角色,她唯一想的是如何走进角色的内心去更好地塑造角色,让观众能感知角色背后的行为动机,这个过程是她非常享受的。

  罗秋韵坚信,演戏就是“演细”,她用真诚和敬业让大家感受了重庆姑娘的飒爽,诠释出一个灵动、有感染力的班铃儿。唯有演员幕后的不断付出,才能换来今日荧屏前的赤诚之作。也正是这份火辣辣的赤诚,让刚一出道的罗秋韵就收获了业内不少导演的认可,而作为新人的罗秋韵也不骄不躁,不断拓展自己的戏路。除了28日开播的电视剧《凤弈》,罗秋韵也受邀在电视剧《麻雀》的姊妹篇《惊蛰》中,出演陈夏一角,她与张若昀有着众多对手戏,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凤弈》自5月28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二三四20点更新2集,快来“弈”起追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